作者rkms (愛情釀的酒)
看板Folklore
標題[問題] 請問我這樣代表.....
時間Mon Dec 16 15:20:07 2013
各位板上的學長姐們大家好
首先 先跟讀者說聲抱歉,因為本人是 視障者 所以難免有些錯字 進請見諒 謝謝
========= 我是問題開始分格限========
就在上星期六 合我(認識)的女生 回到她家
為什麼(認識)兩個字要用括號呢?? 因為 我還沒確認以及確定它是我女友
而每次出去吃飯或者散步 她都會主動挽我的手,
我們認識大約有 三個月,也就是在 中秋節的 那幾天
而在這近一個月以來 吃飯結束後或者散步後,彼此要說bye bye 的時候
她都惠說( 有控來我家坐坐 吃個飯)。
ok 就在上星期六 我何她回到老家,吃了中餐
在吃飯的時候,伯父 有問我許多問題 例如:
興趣,工作,嗜好,休閒等等問題 我都盈達如流 大家都彼此寮的很開心
可以說是 無距離 我也蔚我的彈圖打上90分以上。就在最後
喝湯的時候,伯父對女兒說: 瓦喜尷尬每賣啦 抹意見 裡喜歡九賀啦
(我是覺得不錯 沒意見 你喜歡就好)
重點來了:
吃完飯後,他愛我上樓參觀房間 這是誰的 那是誰的
一直逛到三樓 (神明廳) 我有跟神明點個投,
而這時候 伯父也走上來 (就拿起 清香點燃 讓我們膜拜 (當時完全沒有任何想法)
下樓之後,就何他出去走走,走道她 (古厝) 換成她 點燃清香 而我們兩人膜拜,
(當時,兩次的膜拜,我的心理是虔誠的說: 我來貴腐吃飯 城欣燒香 已表示弟子的禮貌)。
ok 這是完整的過程,而我要請問的是:
1. 我仍然還在觀察 雙方個性 人生觀 未來趨勢打算等等
2. 我們最 最多只到挽手 (請勿想偏)
3. 我在他家 燒了清香 在古厝 也燒了清香
請問大家 我現在是屬於什麼呢"""
1. 雙方認知不同嗎
2.伯父好像太快月借了 叫我燒香
3. 說真的 我這兩天都有不安 且精神不能集中 請 各位學長姐給我個分析好嗎 謝謝
最後感謝大家 若有太多錯字 深表12 萬分的歉意喔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48.91
1F:推 gn01223489:這問題發在這好像有點奇怪... 12/16 15:56
2F:→ gn01223489:基本上如果你是不喜歡,就算壓你去天公廟燒香 12/16 15:57
3F:→ gn01223489:又有何妨,我覺得是你想太多且多疑了... 12/16 15:57
4F:→ pili1321:錯字太多...... = = 12/16 16:46
5F:推 personify:你迷路了... 你要去什麼boygirl板還是有些懷春板問... 12/16 16:50
6F:推 CBRRR:p大~人家有說他視力不好! 12/16 18:09
7F:推 skyant:我是覺得就像你點香時說的一樣 只是打個招呼! 12/16 19:24
8F:→ skyant:看這樣應該可以順其自然在一起了 對燒香的事應該不用看太重 12/16 19:25
9F:推 pili1321:sorry 看太快沒看到XDDD 其實這問題比較像在男女版問 12/16 19:31
10F:推 skyant:原PO的癥結點應該在燒香 男女板可能問不出什麼吧 XD 12/16 20:08
11F:推 CBRRR:其實我個人認為燒香就跟您說的一樣打招呼而已~ 12/16 21:55
12F:→ CBRRR:我一個朋友他媽很早就過世了~而牌位放在客廳~ 12/16 21:55
13F:→ CBRRR:我去他家的時候也會向牌位拜一下表示打擾了~ 12/16 21:56
14F:→ personify:我覺得原PO根本就是愛到了就把所有事都放大~ 所以還是應 12/16 22:20
15F:→ personify:該去男女板... 12/16 22:20
16F:推 YHN0987:別想太多,就老人家太熱情而已,表示你一表人才,得她家歡喜. 12/16 23:35
17F:→ skyant:如果拜到一半發爐原PO才需要擔心 XD 12/16 23:42
18F:→ YHN0987:視障者 @@" 那原po的系統,能讀到推文嗎? 12/17 11:09
19F:→ YHN0987:另外原po,愛情來的很快的,要好好把握,對方都主動牽手了... 12/17 11:11
20F:→ YHN0987:自己的決定要快狠準,別想太多有的沒的 12/17 11:12
21F:→ YHN0987:不然雙方在那裡拉鋸 拔河 猜心思...時機會走失掉的 12/17 11:13
22F:→ YHN0987:常常找到下個中意的又要好幾年.若又失敗,又好幾年,都老了. 12/17 11:20
23F:→ YHN0987:你在這邊猜對方意思,同理,女方也在猜你的心意,根本沒必要 12/17 11:22
24F:→ YHN0987:,然後猜不中,又莫名吵架 XD,所以原po還是放心溫柔的直接和 12/17 11:24
25F:→ YHN0987:女方講你的想法,不要讓女方也猜你心思,畢竟她都捥你的手了 12/17 11:25
26F:→ skyant:推文應該讀的到啦 我在別板看幾位視障網友也滿會聊的XD 12/17 17:31
27F:推 vorstehen:燒香不是法定結婚程序。我去長輩家裡也會跟已過世的長輩 12/17 22:20
28F:→ vorstehen:牌位合十手拜一下..可以理解你的想法啦 但放寬心 12/17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