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71036 (錫南)
看板Folklore
標題Re: [閒聊] 大家去過最喜歡的廟宇是哪一間?
時間Fri Dec 13 11:20:47 2013
我比較常/主動去的廟只有以下幾間
淡水天元宮
離家不遠,而且也幫我處理了不少事情XD
來這裡感覺就是很舒服,只是每次去都會一直打哈欠
東山碧軒寺
由於小時候很難帶,長輩就建議給東山佛祖(觀世音菩薩)當契子
因此只要有回白河就會去給乾媽看一下這樣
關子嶺碧雲寺、大仙寺
大仙寺也是只要有回白河幾乎都會去的
我想很多人都知道碧軒寺跟碧雲寺的關係,不過跟碧軒寺比起來比較少來這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81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