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ey (胖胖)
看板Folklore
標題Re: [閒聊] 大家去過最喜歡的廟宇是哪一間?
時間Fri Dec 13 05:33:39 2013
行天宮
每次去都能安定自己心情磁場非常好
松山奉天宮
供奉玉皇大帝 五年千歲 感覺非常正派 大廟威儀!
鹿港龍山寺
廟裡內外 呈現很寧靜的力量 古蹟的氛圍 很舒服
西螺福興宮
所謂 太平媽 名不虛傳 每次去參拜 都被祥和之氣感動
北港朝天宮
似 媽媽的溫暖 香火鼎盛卻沒有距離
朴子配天宮
廟裡媽祖也很溫暖 親切招呼每個來訪的人 希望重建順利!
南鯤鯓代天府
磁場強烈又正派 王爺威嚴卻不令人生畏
台南祀典武廟
這邊的關聖帝君很有威儀 每次去都不由得先省視自己有無過錯
台南天壇
廟中氛圍很好 很容易將內心事娓娓道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142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