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MA420 (fu04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mxl匯入透明圖片有白底
時間Mon Mar 21 22:11:15 2011
想請問大家
我用actionscript 2.0 + xml
匯入了png的圖片
但圖片就像jpg一樣都有白色背景
不知道什麼地方
是不是要做什麼設定?
先謝謝大家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3.198
1F:→ dsmwang:八成是png本身就有白色背景 03/21 22:17
2F:推 KawasumiMai:png不代表一定是透背的圖,你確定他有透明? 03/21 22:17
3F:→ KawasumiMai:32bit alpha值png跟24bit差很多呢 03/21 22:18
4F:→ SIGMA420:我用24bit~他真的有透明 03/21 22:37
5F:→ SIGMA420:我也覺得很詭異 03/21 22:41
6F:→ aquarianboy:附上圖片會不會比較快? 03/22 01:43
8F:→ SIGMA420:看一下~謝謝 03/22 09:46
9F:→ aquarianboy:順便附上fla會比較知道你是怎麼寫的囉 03/22 14:54
11F:→ SIGMA420:煩您了 03/22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