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ua6325 (大嬸您哪位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元件不動的問題
時間Wed Mar 2 13:46:05 2011
我有做一個很短的Flash動畫
由於不熟悉它的使用方法
所以我一開始將人物跟動作做在"元件"上 然後再回場景做大小的修改
但發現這樣測試影片的時候,畫面會不動
匯出SWF檔的時候雖然會動,但是放到Preimere上又不動了
本想以為將有動作的畫面直接複製影格 再到另一個新檔案貼上影格就好
結果當我一貼的時候.... 整體的人物太大了啊啊啊
會超出畫面 (我們要用720*480 所以沒辦法調整畫面大小)
現在雖然知道動作要做在時間軸上 但我已經做完了
所以沒辦法重做T___T......
(放到Premiere上主要是因為要上音效)
如果有需要 小妹願以P幣相送請求各位幫忙Q_Q
希望板上各位高手們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
萬分感謝!!
--
推
godtomanne:alt+f4沒有用? 9/10 00:18
1F:→ alt:去你媽的 9/10 00:24
2F:噓 F4:你才沒用 9/10 00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79.20
3F:推 KawasumiMai:上音效是可以用Flash作的,沒人只為了上音效用premier 03/02 13:54
4F:→ KawasumiMai:此外影片軟體我記得根本吃不了flash的action 03/02 13:55
5F:→ KawasumiMai:那個是Flash Player才會幫你解析這種東西 03/02 13:55
6F:→ KawasumiMai:放到後製就只能吃簡單的移動漸變這樣 03/02 13:56
因為我們當初不知道Flash可以直接放音效@_@
所以都一直是用Pr來做音效的剪接 然後CS4有吃SWF~ 就一直用那個配音了
※ 編輯: kilua6325 來自: 125.224.179.20 (03/02 14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