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aul918tw (蒸籠)
看板Flash
標題[徵才] 尋求製作 多媒體動畫 與 Flash動畫 高手
時間Tue Jan 18 09:52:49 2011
各位版友大家好,
在下進行的小型多媒體專案
尋求製作 多媒體動畫 與 Flash動畫 高手
製作5分鐘以內"廣告"動畫,酬勞1000元
與蘋果動新聞一樣,規劃劇情與內容.
意者請來信詳談:
[email protected]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103.211
1F:噓 liupei801:... 01/18 10:44
2F:→ aquarianboy:建議原po去codejob或是soho版試試手氣 01/18 10:52
3F:→ aquarianboy:當然也要做好被轟的準備 01/18 10:53
4F:→ ben0209:時間的部分請以秒為單位,如 5min = 300sec 01/18 11:14
5F:噓 zswolf:腦殘沒藥醫 01/18 11:15
6F:→ cjcat2266:1000元頂多幾個frame而已... 01/18 11:59
7F:→ cjcat2266:如果frame rate是 (1 / 18000) FPS 的話可以接受XD 01/18 12:00
9F:→ dsmwang:還真想不到蘋果動新聞的品質居然被認為只有一千元...XD 01/18 16:49
10F:→ STARGAZERs:又是一個資本主義? 廉價勞工也不是這樣找吧... 01/18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