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c56321987 (BB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跟按鈕有關的問題
時間Wed Jan 5 12:44:36 2011
我是用Macromadia Flash MX的程式
想做的是
在場景一下有八張圖片(圖片我已經轉成按鈕)
當影片播放的時候
我可以選任兩張圖片
之後兩張圖片會相撞之類的(動畫)
碰撞後會跑出新的圖在中間
按了新的圖可以回到場景一
目前我只會把圖案設成按鈕
還有
on(press){
}
的語法
主要是想請問選兩張圖後會跑出新的圖的語法怎麼打!!!!!
報告要flash呈現
請各位大大救命
感激不敬
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70
1F:→ aquarianboy:這問題有點大,建議直接到書局拿本入門書來學一下基本 01/05 13:12
2F:→ aquarianboy:的東西,或是直接找老師或同學幫忙 01/05 13:13
3F:→ aquarianboy:原來現在學校還是在教 on(press) 的古拳法喔 01/05 13:13
4F:推 oj113068:因為老師會的也是AS2,所以也就教AS2囉XD" 01/05 13:22
5F:→ KawasumiMai:這問題很複雜.....我的話會mc包button 01/05 13:31
6F:→ KawasumiMai:然後按下的時候attachMovieClip 01/05 13:31
7F:→ rc56321987:因為我只有國中的時候學過一點點,想說因該可以試試看 01/05 15:18
8F:→ rc56321987:沒想到如此複雜@@ 01/05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