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o323 (肥肥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檔案發布SWF檔
時間Mon Dec 20 14:24:23 2010
用FLASH做了一段動畫,原始檔約13M(頗大)
為什麼在影片測試發布看的時候是正常的
當把原始檔關閉,開啟SWF檔
裡面的一些內容圖檔都跑不出來
一片漆黑
請問有人遇過這問題嗎?
要如何解決呢?
感謝!
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78.247
1F:→ ben0209:電腦裝多版本flashplayer,用了10的功能,測試正常 12/20 14:33
2F:→ ben0209:但直接開swf卻用到9的fp,所以看不到某些效果 12/20 14:34
3F:→ zoo323:我是用10.1版的但用CS3做,我載了8版和9版依舊一片漆黑,還強 12/20 20:08
4F:→ zoo323:制自動關閉,問題出在哪呢?我用CS5開原始檔背景竟然是一片紅 12/20 20:10
5F:→ zoo323:找出問題了 反而選擇用FP9是正常 移除10.1版就可以恢復正常 12/20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