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erywu (看文不要只會用橫的看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ActionScript開發
時間Thu Dec 9 23:56:35 2010
因為小弟的專案需要用到某些功能是ActionScript可以完成的。
但是完全不需要使用到動畫。只需要ActionScript傳回True or false即可。
所以想來請教先進們。
如果我單純開發像前面提到的功能,有可能嗎?
如果可以,那一定要用Flash才能開發嗎?
我是指有沒有可能用文字編輯器撰寫好原始碼,然後有其它開源的
Compiler來把我的原碼compile成swf呢?
或是這種程式不需要compile成swf,而是其它格式。
因為如果還要用到flash,那開發成本就太高了。就會轉到其它方面去解決了。
我想要讓Actionscript送出本機的mac address給伺服端的php,取回true of false.
就這樣而已。
對了,要在mac平台下使用。(這問題才頭痛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42.152
※ 編輯: averywu 來自: 59.124.142.152 (12/10 00:00)
1F:→ aquarianboy:為什麼這麼堅持要用AS開發呢? 12/10 01:08
2F:→ aquarianboy:不過如果真的要這麼做的話,試著包成AIR吧 12/10 01:08
3F:→ aquarianboy:flash/AS本身是沒能力存取到系統的東西的 12/10 01:09
4F:→ aquarianboy:如果你確認是要在mac平台執行,也許寫shell script會 12/10 01:12
5F:→ aquarianboy:更簡單 12/10 01:12
6F:推 MrMarcus:確定AS可以取得本機的MAC address?這我不確定,但若確定 12/11 01:15
7F:→ MrMarcus:AS可以取得MAC,那可以試著用Flex來做.不需Flash軟體,直接 12/11 01:16
8F:→ MrMarcus:拿文字編輯器照Flex規範寫程式碼,用Flex SDK提供的mxmlc 12/11 01:17
9F:→ MrMarcus:就可以編譯成swf。不過編譯出來的是swf,這是你要的嗎? 12/11 01:17
11F:推 akkusativ:client端的確在windows系統較好解決 跨平台可能要靠 12/14 16:00
12F:→ akkusativ:server這邊的命令了 12/14 16:01
13F:推 etrexetrex:我想知道什麼是 as 可以完成 js 不能完成的 12/14 20:28
14F:推 akkusativ:js需調用activeX 才能取得本機ip@@? 12/15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