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swolf (響徹雲霄的喇叭聲)
看板Flash
標題[心得] 像素拆解
時間Fri Nov 12 17:37:07 2010
http://ac-momo.com/ac/acscript/index.html?target=vector_991021
上一篇研究的取顏色抓值套用在bitmap上
加入z軸的運算式
順便研究了一下Vector
演算法還不夠好,效能不夠犀利
現在的粒子大約三萬八
還要再研究一下提升效能的演算法
--
我的音樂 -
http://my.streetvoice.com.tw/zswolf/music
我的圖片 -
http://my.streetvoice.com.tw/zswolf/design
我的臉 -
http://my.streetvoice.com.tw/zswolf/phot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63.57
1F:推 cjcat2266:最快的方法應該就是把所有粒子存在Vector裡面,然後在單 11/12 19:52
2F:→ cjcat2266:一function call裡面完成所有運算 :) 11/12 19:52
3F:→ cjcat2266:這就是捨去code reuse的彈性換取高效率~ 11/12 19:52
4F:推 dontpkme:太帥了 11/12 20:05
5F:推 etrexetrex:那之前說的 Vector 會比 Array 慢還是一樣嗎? 11/12 21:40
6F:推 dsmwang:Cool~ 11/13 01:25
7F:推 cjcat2266:那要看你Vector裝的物件肥不肥 11/13 01:47
8F:→ cjcat2266:裝Number就比Array快,裝DisplayObject3D就比較慢這樣 11/13 01:47
9F:→ cjcat2266:我忘記這是誰作的實驗了,反正Vector就是有此特性 11/1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