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heart (H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AS3在影片片段設按鈕,卻一直出現代碼#1007
時間Sat Nov 6 16:39:18 2010
實在是快被這個TypeError: Error #1007: 嘗試個體化非建構函式。
搞到暈頭了....
我是在影片片段 (實體名稱:mc_pattern) 裡設置多個按鈕(實體:btn_p1),
然後點選後,希望在舞台出現 影片片段 (類別名稱:P1),
可是發佈後就一直出現#1007這個錯誤…
var P1=P1;
mc_pattern.btn_p1.addEventListener("click", mousedown_p1);
function mousedown_p1(me:MouseEvent)
{
P1 = new P1();
this.addChild(P1);
P1.x=100;
P1.y=150;
trace("HI");
}
麻煩大神們幫我解答一下…感恩:'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21.161
1F:推 cjcat2266:new P1()是什麼...從這邊看來P1是你的變數名稱吧 11/06 17:00
2F:→ cjcat2266:#1007錯誤是在說你new後面接了一個非class name的東西 11/06 17:00
3F:→ cjcat2266:要嘛去查清楚P1物件是哪個class的物件 11/06 17:01
4F:→ cjcat2266:要嘛就寫 P1 = new Object(你要複製的物件).constructor 11/06 17:02
5F:→ cjcat2266:var P1 = P1 也是不知所云,自身指派給自身沒什麼意義吧 11/06 17:02
6F:→ cjcat2266:唉呀呀...這樣看似我的口氣有點糟,請別誤會,我只是想 11/06 17:03
7F:→ cjcat2266:把重點塞到這幾行推文裡面而已唷 :) 11/06 17:03
8F:推 KawasumiMai:cj大.....XDDDDDD 11/06 17:27
9F:→ beheart:解決了…謝謝...... 太腦殘對不起:'( 11/06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