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itshady (Skit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影片大LAG
時間Mon Nov 1 01:40:10 2010
想請問各位高手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影片會非常嚴重的延遲
只是很單純的放大移動的補間動畫
就整個速度非常的詭異
附上原始檔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我看看是怎麼回事
謝謝大家的幫忙
下載位置 如果需要密碼 密碼flash
http://good.gd/794804.htm
不好意思是大陸的網站 淡是保證無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98.179.52
1F:→ wind50321:檔案有問題 打不開 11/01 03:18
2F:→ skitshady:是CS3的格式 11/01 08:54
3F:→ skitshady:樓上大大是用8嗎? 11/01 08:54
4F:→ osanaosana:我用cs4可以開,應該是用as2寫的... 11/01 11:22
5F:→ osanaosana:你的問題很簡單,樹的背景元件做的太複雜,砍掉就超順 11/01 11:36
6F:→ osanaosana:在影片 看到野狼眼睛 的影片元件裡 11/01 11:37
7F:→ osanaosana:以上只是確認你的問題點,好的解法有待高手提出... 11/01 12:00
8F:→ skitshady:太感謝了 我回家再看看 謝謝你 其他人有方法也懇請幫忙 11/01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