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rst05 (Dehurst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AS3的程式碼 從.fla執行換到.as如何成功
時間Tue Oct 5 19:43:26 2010
請問大家
我最近想要寫amfphp的相關程式
一開始是將code寫在圖層裡,跑得很開心
但是近期要加些不少的功能時,發現要debug很麻煩,因為要一直更新swf檔
所以想要把code放到as檔裡面,然而一直無法成功
目前做過的的努力有
1.將fla檔的類別設為'Demo1'
2.將as檔裡建立class Demo1 extends MovieClip
3.class裡除了宣告定義屬性以外的code都放到function Demo1裡
4.import一些必要套件
請問要把code移到as檔還須需要注意什麼嘛?
以下是2種code
frame code :
http://tinyurl.com/29k85fm
as code :
http://tinyurl.com/38w43eh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20.13
1F:→ aquarianboy:執行看看有沒有出錯就知道囉 :) 10/05 19:51
2F:→ aquarianboy:沒錯雖然不代表沒有問題,但至少就以"改寫"這件事來說 10/05 19:52
3F:→ aquarianboy: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10/05 19:52
4F:→ STARGAZERs:是我誤解嗎? 我寫到 .as 裡面後 debug 還是要更新swf 10/05 20:12
5F:→ hurst05:回a大 雖然不會出錯,但是效果完全不會動 10/05 20:46
6F:→ hurst05:就是沒有抓回資料庫的資料 但寫在frame裡是沒問題的... 10/05 20:47
7F:→ hurst05:回S大 如果沒有動到效果的新增移除 單純加個';'或是for 10/05 20:48
8F:→ hurst05:應該是不用 因為我同學是用AS檔的 但他是從頭到尾都用AS 10/05 20:50
9F:推 heerodream:這個問題我也想問... 很多人總是喜歡用.as去寫是因為 10/08 15:32
10F:→ heerodream:效能較好 維護和再利用度較高嗎? 10/08 15:33
11F:→ heerodream:但是對於開發而言 真的難很多..然後frame控制也很困難 10/08 15:34
12F:→ heerodream:比如說想在第一個frame不執行 等事件觸發跳到第二個 10/08 15:35
13F:→ heerodream:frame才執行...這樣用.as的寫法 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... 10/08 15:35
14F:→ aquarianboy:效能好不好跟寫的人對AS的掌握程度有關 10/08 16:08
15F:→ aquarianboy:開發難度,也跟寫的人對AS的掌握程度有關 10/08 16:08
16F:→ aquarianboy:AS3有個undocumented的method叫addFrameScript可以用 10/08 16:09
17F:推 STARGAZERs:undocumented Q.Q 這是傳說中的隱藏參數嗎? 10/08 17:44
18F:→ STARGAZERs:flash 內好像很多這種東西.... 10/08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