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50321 (小順)
看板Flash
標題Re: [問題]兩球距離
時間Mon Oct 4 23:16:14 2010
※ 引述《chadaimei (呆妹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,我已經求完兩個球之間的距離
: 1.可是當我點C1的時候,他卻不讓我拖移
: 是為什麼呢?!
: 2.當C2被C1吸附後,我把C1拖移超過C2一定距離的時候
: 就removeEventListener,是不是C1就不在被C2吸附著?!
: 麻煩各位幫幫忙!! 告訴我怎麼解答!! 感恩
: 檔案: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24250313
這東西我覺得蠻好玩的 就自己多加了很多東西
如果不合適 看看就好…
fla
http://0rz.tw/6m0B2
swf
http://0rz.tw/8rBNj
目前設定為拉開200單位的距離會分開
吸附時移動c2 c1會一起跟著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78.51
※ 編輯: wind50321 來自: 118.169.178.51 (10/04 23:25)
1F:推 dsmwang:拉開400的判定好像怪怪的... 10/05 00:05
2F:→ wind50321:可能我做的不是他要的功能吧 10/05 00:23
3F:→ wind50321:距離有設定變數 是可以改數字的 10/05 00:23
※ 編輯: wind50321 來自: 118.169.178.51 (10/05 00:34)
4F:→ wind50321:修改一下小地方 10/05 00:35
5F:推 chadaimei:是耶!! 感謝你的內容,讓我研究研究!! 感恩^^ 10/05 11:55
6F:推 chadaimei:我下載fla的檔案,開啟的時候他說檔案格式錯誤ˊˋ 10/05 13:53
7F:推 KawasumiMai:你的Flash版本比他舊 10/05 16:28
8F:推 chadaimei:恩恩,我用cs5開就ok囉!! 10/05 16:45
10F:→ chadaimei:我用了你的方法,可是我的有些錯誤,可他卻找不到remove 10/05 22:22
11F:→ wind50321:其實我不太知道你要怎麼做 我嘗試改了蠻多東西 10/06 13:15
14F:→ chadaimei:真的不好意思,一直麻煩你!! 謝謝 10/07 16:48
15F:→ wind50321:我覺得是新建的物件hasHit的值直接延用舊物件 所以才會 10/08 00:32
16F:→ wind50321:這樣 應該每個新建物件都用新的變數名稱比較好 10/08 00:33
17F:→ wind50321:但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寫法去讓它自動產生新名稱 10/08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