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qshyan (  N N 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請問鎖定解析度的語法
時間Sat Sep 25 22:22:18 2010
想請問鎖定解析度的方法 目前我有加入全螢幕的語法
但是我又希望維持原本的解析度然後置中
請問這是可行的嗎? 謝謝各位的回答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8.45
1F:推 cjcat2266:stage.scaleMode = StageScaleMode.NO_SCALE ?? 09/26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