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erodream (我想當壞人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檔案儲存的問題
時間Fri Sep 24 20:25:25 2010
我是使用AS3
Player為 Adobe Flash Player 10
我想將圖片或字串資料儲存成檔案在硬碟上
比如說用flash產生的xml字串
想要儲存成.xml在硬碟或遠端server上
該怎麼做呢?
我有嘗試過用fileReference.save()
但這不是一個好方法 因為我不希望讓使用者選擇儲存位置
也不想要有彈出視窗..
也嘗試過用File的class 但這是AIR專屬的
因為我做好的swf要嵌入在網頁上
AIR的class 應該是不可行
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其他儲存檔案的方法?
該怎麼寫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16.75
1F:→ KawasumiMai:我猜一樣得傳送變數給php交由php寫檔? 09/24 20:38
2F:推 STARGAZERs:也就是用 amf 的方式處理阿? 09/24 21:38
3F:→ heerodream:這個字串的資料量非常大 上千個字元...能丟給PHP寫檔? 09/25 01:18
4F:→ aquarianboy:想太多了,1000個英文字才1KB...-_- 09/25 01:20
5F:→ aquarianboy: 元 09/25 01:20
6F:→ aquarianboy:另外,不要先假設你的使用者都是用flash player 10 09/25 01:26
7F:→ aquarianboy:雖然它的普及率會越來越高,但只遇到不是的就會有問題 09/25 01:27
8F:→ heerodream:我的問題是要傳給PHP...一個變數要傳超長字串給PHP 09/27 11:30
9F:→ heerodream:將一個非常長的字串傳給PHP 丟的過去嗎? 09/27 11:36
10F:→ KawasumiMai:可以分批寫檔吧? 09/27 11:37
11F:→ KawasumiMai:印象中php不ftruncate的話,就會接在檔案尾 09/27 11:39
12F:→ KawasumiMai:不過非文字檔能否這樣我就不知道了.... 09/27 11:39
13F:→ aquarianboy:可,就用post的方式傳吧,幾千個字沒算什麼的 09/27 13:45
14F:→ aquarianboy:用get方式傳就可能會有網址長度限制的問題 09/27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