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buly (我是Ming)
看板Flash
標題[問題] 相簿問題
時間Wed Sep 22 23:20:03 2010
在網路上下了
http://www.modularweb.net/piecemaker/#/English/Home
我把圖層複製到我的fla檔 元件也都一併複製過去
但是都會出現錯誤
無法載入類別 'MouseEvent'。
無法載入類別 'MouseEvent'。
無法載入類別 'textMC'。
.
.
.
等等
如何處理 請大師賜教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68.48
1F:→ aquarianboy:AS3已經不是單純的複製圖層就能了事的呀 :) 09/22 23:45
2F:→ crazybuly:我剛剛也發現是3.0 那如何改到2.0裡面阿 09/23 00:01
3F:→ crazybuly:因為我的檔案是2.0的@@ 09/23 00:01
4F:→ dsmwang:改xm似乎l就能初步使用 09/23 00:02
5F:→ dsmwang: xml似乎 09/23 00:04
6F:→ crazybuly:懇請賜教 09/23 00:05
7F:→ dsmwang:就連結文字跟參數改一改...打開xml你就懂了XD 09/23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