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遺漏、錯誤之處請幫補充 6代-打倒大魔王、主角要角們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, 洛克最後到底選擇蒂娜還是莎莉絲還是都沒選呢、我忘了 7代-沒玩過、不過根據FF7AC來看、打倒大魔王後克勞德孤身踏上旅程、留下蒂法獨守空閨 8代-打倒大魔王後、表:男主與女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裏:永無止境的輪迴、無法掙脫 9代-打倒原以為是大魔王的大魔王後、又跑出一個完全沒鋪敘過的真正大魔王, 打倒這個完全沒鋪敘過的真正大魔王的n年後、男主與女主重逢並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10代-沒玩過(ˊ_>ˋ)、雖然當年有買劇情CD、但到現在都還沒看完... 只知道提達是死是活眾說紛紜... 然後又出了個X-2當補完, X-2完美結局是提達現身... -- ◤ ◢~▂◣▁_▇▅ _▂◢▂~Sona Buvelle ◣ ◥ ◤ ◢ ◤ ◥" ▇▅▆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, ◣ ◥ ( ▂▄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? -== ◢◤==- ◥◤◥◤–League of Legends–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47.18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30996723.A.1D1.html
1F:→ rni: 有X2.5喔 05/07 19:05
2F:→ SuperSg: 挖靠= = 居然有2.5...我不知道 05/07 19:06
3F:→ dreamnook: X2.5沒聽過XDDD 05/07 19:08
4F:→ r02182828: 8代最後是喜是悲吵好久都沒結論 05/07 19:09
5F:→ nightfrost: 2抽莉諾雅收手! 05/07 19:09
6F:推 kasumi999: ...只看本傳好像只有6跟9是好結局XD 05/07 19:10
7F:→ wds824: X女主角本來穿和服拿長仗 X-2穿上熱褲那雙槍 話說我還沒 05/07 19:10
8F:→ wds824: 玩完... 05/07 19:10
9F:→ kasumi999: 不過7再考慮到DC的話最後克勞德還是從了蒂法就是ˊ_>ˋ 05/07 19:10
10F:→ Barrel: X-2 開場第一次服裝變身就封片了 戰鬥超不爽快 05/07 19:11
11F:推 darkbrigher: 7 打倒大魔王後本來地球即將毀滅 愛麗絲拯救世界 05/07 19:11
12F:→ yes78529: FFX-2.5 男主角頭被炸飛了 05/07 19:12
13F:推 AkiraHibiki: 樓上直接爆雷好嗎XD 05/07 19:16
14F:推 seaky: FFX-3甚麼時候要出? 硬要把男主變成莫名的存在 05/07 19:17
15F:→ yes78529: 想說文章本身就是雷了所以… 囧 05/07 19:17
16F:推 firezeus: X2不是美少女戰士嗎? 05/07 19:18
17F:→ seaky: 那個誰來聽都覺得是kuso吧,不用當作它是雷阿 05/07 19:18
18F:→ seaky: X-2.5後來又把人拉起來,可是變成某東西也跟著復活了 05/07 19:19
19F:→ seaky: 這樣X本傳到底是在打什麼,X-3不就又要重打 05/07 19:19
20F:推 darkbrigher: 這篇就在講結局了 沒暴雷問題吧 05/07 19:21
21F:推 angel6502: 2.5無視比較好...根本就多餘的,比X-2還爛 05/07 19:21
22F:推 a22880897: 洛克明顯是選莎莉絲 結尾有收洛克會多一段莎莉絲過橋 05/07 19:21
23F:→ a22880897: 橋斷掉 然後洛克過去接住她說:這次不會再放手了 05/07 19:22
24F:推 seaky: 人家就是要出X-3阿,當然要打你臉再跟你說事情還沒結束 05/07 19:23
25F:推 AkiraHibiki: 我個人是覺得2.5劇情被嫌到翻掉,天尊應該是不會考慮 05/07 19:23
26F:→ AkiraHibiki: 出X-3了...吧? 05/07 19:23
27F:推 seraph01: 千萬不要去估狗 FFX2.5 當不存在 05/07 19:26
28F:→ jayppt: 都說是手游天尊了 X3不來個免費課金制 想看結局先儲VIPy 05/07 19:26
29F:→ jayppt: 說不過去啊 05/07 19:26
30F:→ yes78529: 我為了FF2.5那美麗的封面貢獻了一本 05/07 19:27
31F:推 Hevak: FF8那個我看別人講才知道最後魔女的召喚獸名是主角的獅子飾 05/07 19:27
32F:→ Hevak: 品名...那個名稱還可以變更真的超邪惡w 05/07 19:27
33F:推 Nfox: 6代雖是各角色end 但洛克和謝莉絲是一組的 費加洛兄弟也是 05/07 19:27
34F:→ johnli: 8也不一定是悲劇 但ULTIMICIA是悲劇了沒錯 05/07 19:32
35F:推 breakblue: 問題是阿爾緹希亞不就是... 05/07 19:33
36F:→ johnli: ULTIMECIA 05/07 19:34
37F:→ belmontc: 蒂法不是之後跟一堆黑人在第七天堂過天堂般的生活嗎(欸 05/07 19:35
38F:推 kkessherry: 蒂法物流老闆娘啊 克勞德送貨小弟啊 05/07 19:42
39F:→ kkessherry: 雪崩是什麼 能吃嗎 05/07 19:43
40F:→ kkessherry: 說好的反神羅組織什麼時後變成反離職員工毀滅地球小組 05/07 19:44
41F:推 AkiraHibiki: XDDDD 當恐怖份子賺不了啥錢XD 05/07 19:46
42F:推 LBJKOBE5566: 9代神在頭尾呼應 05/07 19:50
43F:推 hoe1101: 7代魔王就很中二的黑了 05/07 19:52
44F:推 AngelNo13: 八代輪迴說根本沒有定論,唯一比較確定的只有R=U而已 05/07 19:54
45F:→ AngelNo13: 況且R=U其實跟是喜是悲無關,而是跟男主角有沒有活著 05/07 19:55
46F:→ AngelNo13: 回來有關.... 05/07 19:55
47F:推 bben900911: 輪迴亂講論....我也可以掰魔女的記憶會以殘片傳下去 05/07 19:56
48F:→ AngelNo13: 簡單來說R要到很遙遠的未來才會漸漸轉變成U,那被掛掉 05/07 19:57
49F:→ AngelNo13: 其實也是求仁得仁罷了 05/07 19:58
50F:→ bben900911: 官方後來補了魔女壽命與一般人無異,一堆人還是(ry 05/07 19:58
51F:→ arcss: FF8根本靠結局硬加了20分,不然真的頗糟....... 05/07 20:01
52F:推 johnli: 有補那個設定嗎 個人是沒印象 05/07 20:09
53F:→ johnli: 遊戲裡都講了魔女不把力量傳給別人是不會死的 05/07 20:10
54F:推 e04su3no: 我覺得8有過很扯的地方是那麼剛好大家都來自同一所孤兒 05/07 20:11
55F:→ e04su3no: 院 然後剛好全都喪失這段 05/07 20:11
56F:推 johnli: 沒有全部 アーバイン全部都記得 05/07 20:12
57F:→ johnli: アーヴァイン 05/07 20:13
58F:→ johnli: 另外使用GF會喪失記憶本來就是設定 05/07 20:13
59F:推 IKUSE: 7代好像還沒完結 05/07 20:16
60F:推 e04su3no: GF會以遺忘記憶我知道 不過剛好都忘掉這段 而且8同伴超 05/07 20:17
61F:→ e04su3no: 影薄 同孤兒院這設定好像也沒什麼用 05/07 20:17
62F:推 johnli: 有跑完全事件我不覺得會影薄 05/07 20:18
63F:推 bben900911: 退一百步我也覺得只是個遙傳說法 05/07 20:21
64F:推 e04su3no: 年代久遠我有點忘了 有什麼同伴事件嗎?我記得眼鏡喜歡 05/07 20:22
65F:→ e04su3no: 主角 魔女騎士是因為老爸的舞台劇才想當英雄 其他好像沒 05/07 20:22
66F:→ e04su3no: 什麼起眼表現 05/07 20:22
67F:推 johnli: 你講的都是一定會觸發的本篇事件 05/07 20:23
68F:推 hcl00: 8就配角劇情都在支線 只跑主線勾勒不出個性 05/07 20:25
69F:→ bben900911: 考察網站大多也不敢下結論 05/07 20:25
70F:推 vergilmir: 8是一直輪迴的悲劇結局 迎來玩家玩出來的好結局阿 05/07 20:26
71F:推 liuedd: 7代神作沒玩ˊ_>ˋ 05/07 20:27
72F:推 e04su3no: 原來我完全錯過支線 該複習了 05/07 20:27
73F:→ wds824: 九代那個最終王 真的非常莫名。想說可以看結尾了 欸 你誰 05/07 20:28
74F:→ wds824: 阿? 05/07 20:28
75F:推 johnli: DFF幾乎已經下了結論了 05/07 20:28
76F:→ darkbrigher: 七代玩小遊戲就飽了 各種隱藏地點跟遊戲 05/07 20:29
77F:推 siyaoran: DFF好像8代魔王的武器是Rinoa的武器齁 05/07 20:32
78F:推 johnli: 講的台詞也讓人往那邊聯想 05/07 20:33
79F:推 hcl00: U=R有玩8都知道啦XD 05/07 20:34
80F:推 kiramo: 七代在AC完結了啦 克勞德最後釋懷了 最後跟蒂法大概正果了 05/07 20:36
81F:推 IKUSE: FF7 AC後的作品DC 隱藏結局裡傑尼希斯有出場 05/07 20:41
82F:推 IKUSE: https://youtu.be/goxjDK10pJ8 05/07 20:46
83F:推 kkessherry: FF7還有一堆伏筆 05/07 20:55
84F:推 mayday70432: 哪個傢伙提X-2.5的那作品不存在好嗎 05/07 21:09
85F:推 rockmanx52: 8一般是認為說 如果老史迷失在時空裡面 就會進輪迴 05/07 21:28
86F:→ rockmanx52: 但是遊戲的結局是老史被義姊跟老婆合作救回來 05/07 21:28
87F:→ rockmanx52: 不過這點SE從來沒有說清楚 所以也只能當推測 05/07 21:29
88F:推 blueiceclub: FF9的傳說巨獸造型超級爛 05/07 21:35
89F:→ roter: FF7單論"本傳"結局是艾莉絲救了星球 主角們後續留待想像 05/07 23:51
90F:→ roter: 經過AC後 直接接DC 文森特幹掉OMEGA後 米德加原址因為 05/07 23:52
91F:→ roter: OMEGA掉落 從廢墟荒野變成綠意盎然之地 就500年後的樣子 05/07 23:53
92F:→ roter: 克勞德跟蒂法可能就一直做快遞兼超級英雄了吧 05/07 23:54
93F:→ SCLPAL: FF7遊戲結局跳太快了 05/08 01:07
94F:推 ikunoka: X-2.5 .......... SE你好樣的 05/08 01:22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95F:推 AliceYang: FFX-3如果是莉可當主角我會去買!(笑) 她在X-2超可愛啊! 05/08 11:19
確定有X-3了?
96F:噓 Picture: 沒玩過還出來秀下限是吧? 05/08 13:57
97F:噓 kiplove114: 說真的...這篇有跟沒有一樣... 05/08 14:18
98F:→ bjqsdootue: 我看了也覺得,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 05/08 15:19
99F:→ chyan: 6代洛克沒有選誰的問題,他跟蒂娜又沒來電 05/08 16:59
100F:推 cool34: 洛克和Tina之間應該沒有什麼線吧,只不過洛克一開始有救他 05/08 18:10
101F:→ cool34: 而已 05/08 18:10
這幾天重玩後才發現
102F:噓 germun: ...... 05/08 19:10
※ 編輯: SuperSg (220.134.147.188), 05/08/2015 19:31:15
103F:噓 KisarazuCats: 05/08 19:59
104F:推 ff7forever: FF7這樣寫不如不要寫 05/09 00:50
105F:→ ff7forever: 我看到這篇才知道FFX-2之後還有再續作的消息……這三 05/09 01:10
106F:→ ff7forever: 小…… 05/09 01:10
107F:推 a26620297: 同意 不如不要寫...不然像洗文章 05/09 14:41
108F:→ a26620297: 沒玩過的人 辜狗一下也寫的出來這樣 05/09 14:42
109F:噓 ff7forever: 補噓 05/10 06:51
110F:推 mxr: 洛克對莎莉絲比較有感覺 05/10 14:35
111F:→ dytu: 如果有玩過就會知道,六代明顯是舖洛莎,怎麼會跳蒂娜出來… 05/10 19:39
112F:噓 seymour72325: ㄧ樓為什麼你要這樣!!!我超後悔goo了2.5... 05/11 01:48
113F:→ rickshi: 蒂娜最後應該回去照顧孤兒吧 洛克配莎利絲 05/11 19:50
114F:噓 ff7forever: 再噓 05/11 22:59
115F:噓 snakeONE: 沒玩過... 05/12 13:03
116F:→ F7: 沒玩過的寫什麼?..= = 05/21 11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