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SELENE (clover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Fw: [閒聊] SQUARE ENIX正在招募 FF15 的開發人員
時間Mon Feb 2 23:36:34 2015
真心覺得各種不妙.........話說不會真的最後等成PS5吧 囧||
我已經放棄PS3同捆最近入手PS3主機了說......
(正在等PS4同捆啊~~~)
※ [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#1KpuG0DN ]
作者: yuuko (茗) 看板: PlayStation
標題: Fw: [閒聊] SQUARE ENIX正在招募 FF15 的開發人員
時間: Mon Feb 2 22:04:47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KpteUdT ]
作者: yuuko (茗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閒聊] FF15 正在招募開發人員
時間: Mon Feb 2 21:22:33 2015
職務内容
遊戲開發規劃一職
【業務内容】
擔任遊戲系統、戰鬥、等級等,從團隊管理到實裝作業
応募資格
【必要技能與經驗】
- 不挑工作能應付多項工作
- 能夠帶動其他人一起完成工作
- 有著"我一定要讓FF15完成"這種強烈意願的人
- 對體力有自信的人
【学歴】
高中畢業
【待遇】
正式社員
【工作地】
東京
https://js01.jposting.net/square-enix/u/creator/job.phtml?job_code=392
似乎真的滿缺人的@@
這裡還有開一堆其他項目的職位
https://js01.jposting.net/square-enix/u/creator/job.phtml
3D 角色設計、動畫製作、介面設計、系統項目設計...等等
大部分是開的條件是契約社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3.185.232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22883358.A.9DD.html
1F:→ bladesinger: FF15虎頭蛇尾的預感.... 02/02 21:24
2F:→ theyolf: 在看到最近消息 台灣也參一咖 該不會最後90%外包爆死? 02/02 21:25
3F:推 kanouhiko: 也就是派遣員吧...不過條件似乎不高 02/02 21:26
4F:推 realion: 絕對大爆死,從近來一堆展示畫面只有兩個場景 02/02 21:27
5F:→ realion: FF15絕對死很慘ww 02/02 21:27
6F:→ watanabekun: 回想七年前剛進大學時,同學說她要等FF13v出同捆機才 02/02 21:27
7F:推 kopune: 高層:新進君你能力高有幹勁 要不要去手遊部門拼高薪阿? 02/02 21:27
8F:→ watanabekun: 買PS3。希望最後不要買到的同捆機是PS5之類的 (燦笑) 02/02 21:28
9F:推 s28113206: 慘了慘了 02/02 21:28
10F:→ kopune: 結果一堆有能力有幹勁的新進君通通進了手遊部門 02/02 21:28
11F:→ RKain: 我現在超期待這部會死的多難看XD 02/02 21:29
12F:推 gm79227922: 上面寫是正社員耶 02/02 21:29
13F:推 oread168: 正社員 :-o 02/02 21:30
14F:推 xxx60709: 需求:"多才,領導,熱情,能消磨體力"的職員 02/02 21:30
15F:→ oread168: 請愛護自己的肝(ˊ_>ˋ) 02/02 21:30
16F:→ jeffreyshe: 笑了 各種外包欸 02/02 21:32
17F:推 sdg235: FF15手遊版 02/02 21:32
18F:推 e04su3no: 看起來就是血汗勞工 本以為年底有機會現在看來明年都有 02/02 21:32
19F:→ e04su3no: 問題 02/02 21:32
20F:推 yes78529: XDDD 02/02 21:33
21F:推 acidrain: 死定了 02/02 21:34
22F:推 seaky: 就算是即戰力,要整合不容易吧,到底要做成什麼樣子... 02/02 21:34
23F:→ metalfinally: 敘述很像PM,在白箱就是製作進行吧XD 02/02 21:35
24F:→ metalfinally: 後面還有(リーダー候補),這是儲備幹部吧! 02/02 21:35
25F:推 chardavi11: 現在是要徵兵上去前線送死就是了XD 02/02 21:40
26F:推 UtsuhoReiuzi: 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是怎樣www 02/02 21:41
27F:推 justice00s: 反正從幾代開始就是複製人臉 也不用期待吧 02/02 21:43
28F:推 d200190: 要有新鮮的肝 02/02 21:48
※ 編輯: yuuko (153.185.232.7), 02/02/2015 21:50:33
29F:→ JLstar: .............暴死預感( ′_>`) 02/02 21:51
30F:→ uhawae: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2/02 21:54
31F:推 aaronhkg: 光看這條件就知道FF15穩死了www 02/02 21:55
32F:推 YSJ543: XDDDDDDDDD 02/02 22:00
33F:推 iceonly: 高中就好了?New Game都是真的! 02/02 22:0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yuuko (153.185.232.7), 02/02/2015 22:04:47
34F:推 vuvuvuyu: 怎麼感覺有點不妙XDD 02/02 22:12
35F:→ paul10404: 試玩版是FF最終作的預感(?) 02/02 22:21
36F:推 justicem: 到現在還在徵..... 02/02 22:28
37F:推 sx4152: 太扯了.... 02/02 22:28
38F:推 ggBird: 還蠻屌的 02/02 22:37
39F:→ roter: 沒想到我會有打從內心希望看到FF15爆死的一天 02/02 22:39
40F:推 llwopp: 這次真的Final了? 02/02 22:41
41F:推 rinsoukan: 會不會太扯...... 02/02 22:44
42F:推 mayday70432: 重點是都找樂陞了還不夠...... 02/02 22:47
43F:推 korsg: FF15 GG 02/02 22:48
44F:推 Skyblade: 哈哈哈,屎克威爾沒救了 02/02 22:49
45F:推 zerosaviour: 其實也不用想那麼多啦 02/02 22:51
46F:→ hu6111: 手遊大廠又回來了 02/02 22:51
47F:推 windfeather: 進度差這麼多還撤換製作人,果然是刻意批鬥 02/02 22:52
48F:推 dos32408: 史克威爾:呼~試玩版終於做好了~來準備做正式版囉 02/02 22:53
49F:推 eating2: 有設計手遊經驗面試可以加分嗎? 02/02 22:53
50F:推 kuninaka: FF到底再搞什麼 bravely default都要出續作了 02/02 22:56
51F:推 neogetter: 真的不用想那麼多,一看到FF15就酸也沒意義,到底作做 02/02 23:00
52F:→ neogetter: 的如何等3月試玩版販售的時候再下定論也不遲 02/02 23:00
53F:推 kopune: 不是酸FF15是酸手遊天尊阿 02/02 23:06
54F:推 seanfaye: 永遠的太空戰士? 毀滅公爵表示: 02/02 23:09
55F:推 love740120: FF15的完成度難道只有公佈出來的遊戲畫面而已 02/02 23:13
56F:→ dukemon: 慢著,戰鬥系統不是已經好了嗎? 02/02 23:16
57F:推 rinsoukan: 之前製作人說只剩量化作業 應該是缺製作人手吧.. 02/02 23:19
58F:推 justicem: 好希望日本可以跟歐美合作,日本的世界觀&設定配上歐美的 02/02 23:23
59F:→ justicem: 技術&效率... 02/02 23:24
60F:推 yoseii: 找一堆派遣是能做出什麼大作…… 02/02 23:26
61F:→ kida88438: 我在電玩展現場有聽到製作人說樂陞是負責後半部的部分 02/02 23:27
62F:推 kuninaka: 酸SQEX啊 02/02 23:28
63F:→ SILVERSELENE: 喂喂喂喂.....已經幾年的遊戲了現在還招人..... 02/02 23:34
64F:→ SILVERSELENE: 真的會做完嗎? 我等同綑機從PS3等到PS4等到頭都白了 02/02 23:3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ILVERSELENE (114.39.136.138), 02/02/2015 23:36:34
※ 編輯: SILVERSELENE (114.39.136.138), 02/02/2015 23:38:33
65F:推 confri427: 只要敢把FFXV改做成手遊,保證馬上就能神秘倒數三十天 02/03 00:27
66F:推 jimmyada: 看來是又遇到技術上的問題了 02/03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