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windd (原PO大叔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14 server 選擇
時間Wed Jan 7 03:59:43 2015
昨天下載了PS4版的FF14程式,還沒開始創造人物。想問一下那個Server
上頭有比較多的臺灣玩家?
另外,請問現在那邊對FF14的中文討論比較多呢?以前玩ff11的時候都是
在巴哈BBS的FF11版上,但是那邊的FF14似乎已經超過9個月沒文章了。
--
聽好了,你在想這些無聊事的時候,時間正一刻一刻地從我們身旁流過...
這些流過的時間不只是你的生命,也是我的生命啊!
── 炎尾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1.204.251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20574389.A.6DE.html
1F:推 RX11: 巴哈有FF14版 只是水也不多 01/07 06:03
2F:推 roea68roea68: 都很少 01/07 09:17
3F:→ penchan: 勉強算有文章在流動的應該是Web哈拉版 我們這邊大都是G+ 01/07 09:32
4F:→ allubatwo: 華人玩家都很少....如果真要挑的話巴哈姆特伺服器比較 01/07 09:33
5F:→ allubatwo: 多 01/07 09:33
6F:→ allubatwo: 14的討論文章,web哈拉版比較多 01/07 09:33
7F:→ Starwindd: G+指的是? 01/07 10:36
8F:→ penchan: Google+ 自己在小圈圈裡討論比較多XD 01/07 13:14
9F:推 euph: typhon有台灣人公會 01/07 13:47
10F:噓 askingts: 樓主在哈哈姆特的發文 要的是美國的台灣人公會 01/07 14:05
11F:→ askingts: 日本的台灣人公會 大概就bahamut跟aegis這兩個居多 01/07 14:05
12F:→ askingts: 接下來就是Gungnir,Typhon 還有新開的server Shinryu 01/07 14:08
13F:→ askingts: 但這都是日本server 不是樓主要的美國server 01/07 14:08
14F:→ askingts: 台灣連日40-60ms 台灣連美200-350ms 台灣人不會選連美 01/07 14:09
15F:→ askingts: 樓主在美國 換句話說 他也不會選連日 01/07 14:10
16F:推 thieem: 我跟個台灣人朋友也在美國,但我們在日本伺服器,Ridill 01/08 08:01
17F:→ thieem: 平時就我們兩個組,假日有時會加上一兩個在台灣的朋友 01/08 08:02
18F:→ thieem: 然後我們有加入美國人的linkshell,英文碼ㄟ通 01/08 08:03
19F:推 yumimax: 來玩FFXI吧!現在很lite 01/10 16:57
20F:→ Starwindd: 回不去了 >.< 懷念我的塔魯龍刀戰... 01/13 0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