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bb5566 (狗貓貓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請益] FF6魔大陸一些問題
時間Sun Jan 4 00:21:35 2015
各位大大好,小弟在FF6魔大陸遇到了很尷尬的問題
不知道有沒有得解? 如下圖
http://i.imgur.com/07r4ktn.jpg
我在原飛行船附近村莊上了船,被載到南費嘉洛附近
但現在要回去似乎被山卡住了,陸行鳥走不到
想說順著劇情再走一次應該會往下個城市走
但似乎行不通,就這樣繞阿繞
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回到飛行船那邊嗎?
還是只能重頭玩?煩請大大們指點迷津(想哭)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99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20302098.A.E56.html
1F:推 Lightbearer: 請把馬修分歧劇情走拓的路線重走一遍 01/04 00:27
2F:→ Lightbearer: 也就是南費加洛洞窟->南費加洛鎮->叛軍總部->雷迪川 01/04 00:28
3F:→ Lightbearer: 帝國陣地->魔列車森林->瀑布->獸原 01/04 00:29
4F:→ Lightbearer: 比較快的方法是坐船回阿魯布魯克->坐陸行鳥往北 01/04 00:30
5F:→ Lightbearer: 可以直接切到馬修分歧路線的起點附近 01/04 00:31
6F:→ Lightbearer: (這條路線原本不通的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) 01/04 00:32
7F:→ SSbb5566: L大南費嘉洛的漁夫說這船不開(碳坑哪裡可以嗎) 01/04 01:33
8F:推 ocarina2112: 不是搭費加洛城從沙漠去下一個地方嗎? 01/04 07:29
9F:→ SSbb5566: 謝謝各位大大協助下已解決 01/04 14:34
10F:推 MaiLu: 抱歉可能沒有回答到問題,但是基本上,現在RPG 01/05 02:34
11F:→ MaiLu: 不會有逼玩家重新玩的情況。 01/05 02:34
12F:推 juncat: 每次重玩FF6到拿雙手拿or二刀流飾品 明明比較喜歡後者 01/05 15:16
13F:→ juncat: 到該劇情的時候卻都選錯...然後重玩 01/05 15:17
14F:推 belion: 魔大陸離開時,沒有等影忍,好像就真的不在了(SFC版) 01/05 15:59
15F:推 osanaosana: Nier表示...刪玩家記錄呢? 01/05 18:54
16F:推 hipposman: 矮額~說好不打臉的(快速跑走 01/0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