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9480412 (ilinker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Fw: [閒聊] 最終幻想VII on PS4
時間Sun Dec 7 14:23:28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#1KWscHLq ]
作者: whe84311 (Rainsa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閒聊] 最終幻想VII on PS4
時間: Sun Dec 7 04:03:51 2014
PlayStation Experience, Las Vegas大會消息
最終幻想VII on PS4 版本
預計2015/Q1釋出
http://youtu.be/fNJ1y9YUi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16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17896235.A.209.html
1F:推 kida88438: 問一下,一般轉文是不能砍之前的推文嗎?想看FF版友的 12/07 14:26
2F:→ kida88438: 回應還要拉到最底下有點麻煩... 12/07 14:26
※ 編輯: hn9480412 (220.134.149.39), 12/07/2014 14:30:55
3F:推 jimmyada: 偉哉SE,看起來預算真的都花在手遊上了 12/07 14:36
4F:推 t13131314: 蠻無言的 12/07 15:23
5F:推 letyouselfgo: 平轉就能賺錢何需重製? 應該是這樣的思維 12/07 15:25
6F:推 makiasa: 有夠沒誠意 12/07 15:29
7F:推 Xenogamer: 趕快倒一倒吧 12/07 15:56
8F:推 realion: 從FC玩到PS3,從12開始就有劣化跡象,13更是糞之大成 12/07 16:56
9F:推 kuku321: 只是單純PC移植PS4沒難度 就順手移過來加減賺而已 12/07 17:07
10F:推 zack7301428: 如果還順便中文化的話 有多少人會買單? 12/07 17:23
11F:推 FantasyNova: 其實後來就玩過翻譯很完整繁中的 (對岸+台灣做的) 12/07 17:26
12F:→ FantasyNova: 翻得品質真的很好 XD 12/07 17:26
13F:推 marian7934: SE快爆炸吧 12/07 18:17
14F:推 a33071201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12/07 18:29
15F:推 Keitaro: 這根本就是在ps4上跑ps模擬器而已吧................ 12/07 18:51
16F:推 AngelNo13: 有一種這種東西你敢拿出來的感覺XD 12/07 19:16
17F:推 incubus: 幹我以為會重畫... 12/07 20:21
18F:→ belion: 大概是解析度,重新計算.... 12/07 20:55
19F:推 AngelMAyCry: 幹,好失望,跟預期的差太多了 12/07 21:00
20F:推 potato: 跨越最多世代和主機的遊戲? 12/07 21:35
21F:推 hipposman: 樓上說的應該是俄羅斯方塊吧~ 12/07 21:38
22F:推 goshfju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連重製都懶 12/07 22:01
23F:推 confri427: 我的底線是到CG重製,這根本只是個跟不上時代的嘎逼機 12/07 22:04
24F:推 Coldcool: 1786 like vs. 9710 dislike wwwww 12/07 23:08
25F:推 love740120: 看影片以為是手機版勒 12/08 00:31
26F:推 lpb: WTF....... 12/08 00:52
27F:→ lpb: 1,865 Like Vs. 10,484 Dislike =_= 12/08 01:08
28F:→ ctcofe: 2,029 Like Vs. 11,566 Dislike 會按Like的是...? 12/08 06:10
29F:→ robo3456: SE員工 12/08 07:25
30F:推 FantasyNova: 粉粉 12/08 07:28
31F:推 cofee: HD的方塊人 恩 還是方塊 12/08 09:52
32F:→ ddkksje: 移到ps4沒差~重點是有沒有中文版??????????????????????? 12/08 11:51
33F:推 realion: 近代作品真的很差阿,不然哪來一堆重製聲浪 12/08 12:12
34F:推 kida88438: FF7重製從PS2時代就在喊了,那時的作品也沒很差 12/08 12:23
35F:推 dahlia7357: 我國中時代的作品還拿出來騙錢ZZZZZZZ 12/08 12:38
36F:→ dahlia7357: 如果裡面的音源有重新錄製 我才會買"音源CD"遊戲免了 12/08 12:39
37F:推 FantasyNova: 應該是樂曲重編曲吧,不然音源當初PS都是WAVE檔 12/08 12:42
38F:推 rarex: 各位觀眾 4K畫質的方塊人? 12/08 13:48
39F:→ assidiot: 完全進入啃老時代的SQ,有夠廢 12/08 14:02
40F:推 wyiwyi: 一百多萬人觀看 兩千個喜歡 一萬三千個不喜歡 lol 12/08 14:41
41F:推 dreammares: ...這種東西你也敢端出來打PS4...你說3DS我還相信 12/08 14:45
42F:推 Drg2495: 我的要求不多 給我太七電影的程度就好了 12/08 17:38
43F:推 gargoyles: 笑了XD 12/08 19:54
44F:→ comodo: 其實ps3就能出了 12/08 21:02
45F:推 alienslesh: 爛透了!! 12/08 21:07
46F:推 romand: 唯一好在 不用一直換片 12/08 21:13
47F:推 VMX: WTF...還RETUENS lol 12/08 21:21
48F:推 yanis: hd 方塊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8 21:39
49F:推 dromor: 爛到掉渣了,要騙錢一點誠意也沒有 12/08 22:30
50F:→ owenkuo: 隔壁棚都有人敢把掌機等級的機戰搬到PS3了 12/09 01:50
51F:→ owenkuo: 方塊人上PS4也沒什麼,這是一個家機以死的年代 哀 12/09 01:50
52F:推 goshfju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9 02:06
53F:推 Ladell: 我的要求不多,你頂多做到八年前拿來展示PS3性能的程度就 12/09 02:12
54F:→ Ladell: 好 好像太難了 12/09 02:13
55F:推 Lightbearer: SQEX很敢的 Deus EX:The Fail直接把iPad版移植到PC 12/09 09:33
56F:→ Lightbearer: 古墓奇兵1跟2直接移植iOS 跟大宇看齊 專賣懷舊版... 12/09 09:35
57F:推 sanband: 出手機版我才買 12/09 17:08
58F:→ danadanad: 立刻給負評 爽 12/09 18:36
59F:→ a1b2a3g4h: 可以開放爆粗口嗎?SE你乖乖當手遊大廠很難嗎!!!! 12/09 19:15
60F:推 macheal: 真的假的,太扯了吧,好歹也重製一下 12/09 23:03
61F:推 vincent120: ... 12/09 23:50
62F:推 SyHeng: 好歹用ccFF7的遊戲引擎重製1次吧,這樣會有更多人收藏 12/10 09:45
63F:→ SyHeng: 網路找到的主要角色人物美化程式都比這好很多 12/10 09:50
64F:推 justniceplay: 15快出比較實在 12/10 23:49
65F:噓 littleyu1221: 這是在惡搞? 12/11 01:56
66F:推 kirchize: ............幹 這殺小 12/12 01:20
67F:推 belion: cc FF 7 , 直接上ps4/psv 這會更好吧 12/12 10:13
68F:→ duolon: ===一直不懂SE社行銷學是白癡還是怎樣搞些作賤公司的玩法= 12/13 21:05
70F:→ Poleaxe: 比這個還不如... 12/14 02:16
71F:推 pataco: 那我玩PS就好啦~還有金手指可用 12/14 22:36
72F:→ iuseptt: HD方塊人 12/15 11:46
73F:推 SILVERSELENE: ....................我以為至少畫面會全換掉 12/15 20:01
74F:推 hapy2001cool: 不可能吧 怎麼可能會以為這樣有人會買單 12/15 20:08
75F:→ hapy2001cool: 應該是還沒放重製的影片吧? 12/15 20:09
76F:推 AkiraHibiki: 樓上也許太低估手遊天尊的臉皮厚度..(默 12/15 20:30
77F:→ AngelNo13: 真的有在做重製的話早就消息滿天飛了 別想太多了... 12/15 23:17
78F:→ operatorm: 這是stesm轉來炒冷飯的嗎XD 12/16 03:28
79F:推 ocarina2112: 出在gba上的五代都有新職業了...這七代...!? 12/17 22:28
80F:推 andwhose: 很想給噓,畫面沒重製 12/21 08:45
81F:推 chy1982: 無言... 12/28 23:17
82F:推 ROCKWHY: 期待落空 12/30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