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#1KNp5G1S ] 作者: yuuko (茗) 看板: PlayStation 標題: Fw: [閒聊] 田畑: FF15發售日會比你預期來的晚 時間: Sun Nov 9 17:18:07 2014 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KNnyJXR ] 作者: yuuko (茗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閒聊] 田畑: FF15發售日會比你預期來的晚 時間: Sun Nov 9 16:00:17 2014 http://ppt.cc/k589 - 正在順利開發 - 非常缺人,所以我們現在在招人 - 我不能跟你說確切日期,但是發售日已經被定下來了 - 發售日可能比你想像中還要晚 到底有多晚(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80.0.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15520019.A.85B.html
1F:推 chardavi11: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1/09 16:03
2F:→ HETARE: 這樣說就是2015不太可能了吧 11/09 16:03
3F:推 vincent0728: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n 11/09 16:03
4F:推 Augustus5: 在公三小朋友XDDD 11/09 16:04
5F:推 seaky: 發售日已經定下來但可能會很晚,這怎麼在那裡聽過- - 11/09 16:06
6F:→ seaky: 這不就是等於未定嗎,還在開發講甚麼東西啦,排骨酥湯喔!! 11/09 16:07
7F:推 flysonics: 一群傑尼斯系中二少年上個妝是有這麼久嗎 (X) 11/09 16:09
8F:→ rockmanx52: 你直接宣布FF15改名FF16 然後在手機平台上出FF15算了 11/09 16:09
9F:推 qwe2142: 可以在PS5出的時候一起上市 11/09 16:14
10F:推 boson0725: 乾脆砍掉整個家機開發部門好啦 11/09 16:14
11F:推 dunkyou: 過氣遊戲就慢慢開發吧 11/09 16:15
12F:推 oread168: 2020/02/20 11/09 16:19
13F:推 feyster: 在等能跑FF15的手機發表吧 11/09 16:19
14F:推 dukemon: FF15開發時間夠Xeno出兩款新作了...到底是多龐大啊www 11/09 16:20
15F:推 seaky: 如果步入D3後塵還有人要捧場嗎? 11/09 16:22
16F:→ RKain: 20150229 嗯,差不多 11/09 16:22
17F:→ RKain: 也可能到20170229, 時間差不多 11/09 16:24
18F:推 Skyblade: 差不多是在PS5上市的時候吧 11/09 16:29
19F:推 sasadog: 這系列還再出喔... 11/09 16:33
20F:推 tel1255: 一定比HL3快 11/09 16:35
21F:推 delta0521: 零式HD延期該不會是因為內附體驗版做不出來吧 11/09 16:39
22F:→ blackone979: 做了這麼多年還在缺人...你們內部的問題很大吧 11/09 16:52
23F:推 a33071201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 爛爆了 11/09 16:52
24F:推 oread168: 零式HD竟然海放PS3 不然我就再買一片 有cinque的小褲褲 11/09 16:53
25F:→ oread168: 就可以玩10次(ˊ _>ˋ) 11/09 16:53
26F:推 jamiexgw: 太血汗所以留不住人? 11/09 16:55
27F:推 STerry1986: 缺人是因為人都調去做手遊了吧,手遊天尊 11/09 17:00
28F:→ blackone979: 應該不是調去做手遊啦 而是SE內部只剩下會做手遊的人 11/09 17:06
29F:推 cargod7321: 樓上你wwww 11/09 17:08
30F:→ deathslime: 舊Square的開發人員都跑了也不是什麼新聞或5% 11/09 17:12
31F:→ deathslime: 和田時期用打工仔作遊戲這點還常常被拿出來酸 11/09 17:13
32F:推 confri427: 手遊天尊別在FF上面混了好嗎 11/09 17:13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yuuko (1.162.131.245), 11/09/2014 17:18:07
33F:→ igarasiyui: 2018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1/09 17:22
34F:→ edisonstella: 沒差拉 在給你10年作 這樣夠不夠 11/09 17:22
35F:推 torahiko: 不意外 哈哈 11/09 17:24
36F:推 a19840715: 應該是2016,剛好發表10年後(!?) 11/09 17:25
37F:→ qhaabk: 再慢點沒關係 反正PS4還沒變小台 11/09 17:26
38F:→ igarasiyui: 發表十週年紀念-再放CG影片XDDD 11/09 17:27
39F:→ cain376: 可能要等食人大鷺一起發售WWW 11/09 17:32
40F:推 alecgood: 我想的是再十年後耶!!!OMG... 11/09 17:34
41F:推 flurry: 大鷺學長:喂喂喂,給點尊重好嗎,後年再發! 11/09 17:36
42F:推 sw926301: ps5同捆機 11/09 17:36
43F:推 deankobe: 預計與喬丹56同時推出,開放同綑預定 11/09 17:37
44F:推 PTTfaggot: PS5首發同捆機: FF15 11/09 17:39
45F:推 star123: 2020 11/09 17:40
46F:推 LOXAERIC: 還有仁王學長XDD 11/09 17:45
47F:→ PlayStation5: FF15一直拿繩子想跟我綁在一起 >///< 11/09 17:51
48F:→ igarasiyui: 樓上 可能會綁到你女兒PS6 11/09 17:53
49F:推 hyuchi0202: FF15要變FF18了嗎 11/09 18:02
50F:推 Cornell: 建議改名FF Foverer,向某公爵致敬 11/09 18:04
51F:推 tp950016: PS5準備好了! 11/09 18:07
52F:→ tp950016: 還是要PS6才能玩到 11/09 18:07
53F:→ allengood: 本來預期2016 既然還會再晚的話 那就是2017以後了... 11/09 18:13
54F:→ mindsteam: 看來應該是2016,因為體驗版的事情讓很多人猜明年底, 11/09 18:13
55F:→ mindsteam: 再晚一點就是2016了。 11/09 18:14
56F:→ allengood: 開發這麼久 我打賭又要三部曲了... 11/09 18:16
57F:→ qhaabk: 最後FF15直接拆三片 FF15-1 FF15-2 FF15-3 完成世代主機各 11/09 18:16
58F:→ santos2124: 這樣乾脆不說了吧 11/09 18:16
59F:→ qhaabk: 有三片FF 11/09 18:16
60F:→ allengood: SE:ff15的世界是歷作之最 可以玩十年 所以會出十部曲 11/09 18:18
61F:→ allengood: bungie:幹 怎麼跟我好像 裁判有人抄襲 11/09 18:19
62F:→ rei196: 發售日:PS5出的時候...... 11/09 18:19
63F:推 e506: 看這情況 真的是買體驗版送零式 11/09 18:21
64F:→ mindsteam: 不會分拆啦。之前已經有說本來的續作計畫終止了。 11/09 18:22
65F:推 justniceplay: 本來要等versus買ps3,後來等FFXV買ps4... 11/09 18:38
66F:→ justniceplay: 現在~等X出買WiiU吧~ 11/09 18:39
67F:推 mieeq: 請問續作計畫終止是什麼時候說的? 11/09 18:48
68F:推 tosdimlos: 我都已經預期PS5會先出來了,還能更晚嗎! 11/09 18:52
69F:→ mindsteam: 沒有續作是田畑接替野村成為Director的事公開後說的。 11/09 18:54
70F:推 a33071201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這遊戲沒料了 11/09 19:08
71F:推 yes78529: 比預期晚 XDD 11/09 19:13
72F:推 OochunoO: 我的預計是有生之年。。。要叫孫子燒了嗎 11/09 19:13
73F:→ aaronpwyu: 還在招人 大家是想要多快 XDDD 11/09 19:15
74F:推 BlackBird: 可能在等手機、平板的效能追上PS4時才出吧 11/09 19:27
75F:推 shortoneal: 單純是沒資源才會拖那麼久吧 11/09 19:28
76F:推 zorroptt: 都約聘工留不了人 w 11/09 19:33
77F:推 haro2: 引擎不夠好用就老實給人抽成吧..招的人可能進公司大半時間 11/09 19:49
78F:→ haro2: 都在研究夜光怎麼用,搞不好KH3用UE作完後,ff就跟著換引擎了 11/09 19:51
79F:推 yoseii: 原來我不知道現在 SE 社這麼廢物…一款遊戲可以拖這麼久 11/09 20:00
80F:→ yoseii: 我還是乖乖的玩其他的遊戲比較實在一點,FF15 出了再叫我 11/09 20:01
81F:推 a33071201: 不敢出吧 大概知道出來會死的很難看 11/09 20:05
82F:推 windfeather: 缺人這點不知為何讓我想大爆笑 11/09 20:07
83F:→ Alwen: ....都幾年了,還缺人。還說缺很大。我看只有做PV而已 11/09 20:08
84F:推 dukemon: 拖太久了,從還是Versus時到現在XV到底過了幾年啊... 11/09 20:20
85F:→ Sirine: 手遊天尊:為了讓更多人接觸FF 決定忍痛改發行手機版 11/09 20:20
86F:→ Sirine: 和以往的FF不同 新增了塔防和卡片收集要素 11/09 20:22
87F:→ crassus7217: 反正我沒在玩FF,延到2020年也沒差拉 11/09 20:26
88F:推 dog90224: SE可是屬一屬二可做3A級大作的日廠呢 只是很缺人而已 11/09 20:46
89F:推 KuoJia: 媽的 我等好多年了耶 幹 一直拖一直拖 11/09 20:59
90F:噓 shiroko: 垃圾威爾回家吃屎配林鳳淫好嗎?先是騙人說要出在PS3 11/09 21:04
91F:→ shiroko: 現在還要等到天荒地老,回家種田吃屎吧,垃圾威爾 11/09 21:05
92F:噓 xc332211: 干我屁事 反正我也不會買 給iOS獨佔吧 11/09 21:23
93F:推 justicem: 然後再內容縮減 半成品上市 再說當初不夠時間做進完 11/09 21:36
94F:→ justicem: 光是隊友變成不能操作就可以預見了 11/09 21:37
95F:推 Bigcookie2: 完全不意外 好險我根本沒期待過XD 11/09 21:38
96F:→ Bigcookie2: 我猜會難產 開發中止 11/09 21:38
97F:推 a33071201: 百分之百是砍內容砍到沒東西了 11/09 21:46
98F:→ igarasiyui: 要變手遊惹~~~ 11/09 22:04
99F:→ forgenius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/09 22:07
100F:推 oiu368: 隊友可以操作請等完全版... 11/09 22:12
101F:推 sillymon: SQEX:我們的發售日已定 但是很晚 而且缺人 不知道什麼時 11/09 22:15
102F:→ sillymon: 後能做好 等起來跟發售日未定90%像 11/09 22:15
103F:推 FantasyNova: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11/09 22:40
104F:→ FantasyNova: 第一支預告影片是2006年 今年是2014年年底 11/09 22:40
105F:→ howerd11: 人都在做手遊 當然缺人 11/09 22:43
106F:→ ShenMue: 不知道在激動什麼? 11/09 22:45
107F:→ ShenMue: 以往SE的體驗版和完成品差距都在一年以內 FF7 8 13都如此 11/09 22:45
108F:→ ShenMue: 這次大概會拖比較久,可能會在 2016 下半年。 11/09 22:46
109F:→ d411079: 爽 再搞鬥爭啊 11/09 22:46
110F:→ d411079: 一天到晚只會招募些空有頭銜的管理人員 11/09 22:47
111F:→ ShenMue: 講實話日廠大作這樣拖的也不是第一個,光是SCE本家的 11/09 22:48
112F:→ ShenMue: GT5序章和本篇就差了快三年,MGS5序章和本篇也差了過一年 11/09 22:49
113F:→ ShenMue: 如果FFXV在2016年底如果還生不出來再炮也不遲。 11/09 22:50
114F:推 FantasyNova: 樓上講的好像是這遊戲2013年初才公布 XDDD 11/09 22:51
115F:→ ShenMue: 這遊戲是從2012年才進入次世代開發。本來就是這樣。 11/09 22:52
116F:→ FantasyNova: 如果他再度跟妳說,要改名成FF17在PS5上發布呢.... 11/09 22:52
117F:→ ShenMue: 2006~2011年事實上就是在PS3上面走走停停而已。 11/09 22:53
118F:→ ShenMue: 2012年這遊戲才升為本傳,用本傳的人力去作。 11/09 22:54
119F:→ mindsteam: 照這樣說,永遠的毀滅公爵其實也沒開發多久啊。中途砍 11/09 22:57
120F:→ mindsteam: 掉重練好幾次。 11/09 22:57
121F:→ mindsteam: 而且Polyphony的慢速開發實在不是值得拿出來炫耀的事。 11/09 22:59
122F:→ tosdimlos: 只好2016年再進入下一個世代開發了,又可以重算潮棒der 11/09 23:03
123F:→ ShenMue: 2011年以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大規模的人力支援,這是事實。 11/09 23:03
124F:→ ShenMue: 大概就是核心團隊在那裡慢慢堆進度吧。 11/09 23:04
125F:推 windfeather: 是啊,因為大規模的人力都用在FF13了 11/09 23:04
126F:→ windfeather: 啊,還有FF13-2...以及LRFF...... 11/09 23:04
127F:→ windfeather: 然後v13擺旁邊吃土,吃久了就進化成FF15 11/09 23:05
128F:→ ShenMue: 以manhour來說光今年一年可能就可以抵消之前好幾年的量了 11/09 23:05
129F:→ windfeather: 最後連監督都換掉了,因為有更適合原監督的遊戲(笑) 11/09 23:06
130F:→ windfeather: 現在......SE告訴我們FF15很缺人力,我懂了。 11/09 23:07
131F:噓 love740120: 幹 買錯主機 早知道等PS5 11/09 23:09
132F:→ ShenMue: 我覺得就事論事來討論,就算野村繼續主導也會缺人,他想 11/09 23:10
133F:→ ShenMue: 搞的是多角色切換,多武器即時切換,這一套比現在還複雜 11/09 23:11
134F:→ blackone979: 野村要做的本來就不是一兩年能完成的東西 但是之前從 11/09 23:15
135F:→ blackone979: v13開始一直被放置也不是他的錯啊 一直到田畑加入15 11/09 23:16
136F:→ blackone979: 才正式開始製作 明顯就是SE不想讓野村搞這麼大規模的 11/09 23:16
137F:→ blackone979: 設計 而是要趕著上市 11/09 23:16
138F:推 kida88438: 反正就等明年三月體驗版出來在看如何 11/09 23:29
139F:噓 howerd11: 粉粉快哭了 猛護航 11/09 23:32
140F:→ justicem: 體驗版只是拿來安慰粉絲跟股票用的 實際成品一定差很多 11/09 23:44
141F:→ kida88438: 總比甚麼都沒有來的好,會和成品有差是一定的 11/09 23:49
142F:推 dog90224: 看看現在的消息 果然2011年講的v13全力開發 人沒被調去 11/10 00:29
143F:→ dog90224: 做13-2 也是說說而已 11/10 00:29
144F:→ kida88438: 當時FF14好像也還在重製中,也花了蠻多的人力 11/10 00:40
145F:推 imhideji: 沒興趣 11/10 01:38
146F:推 HippoNao: Sh講的好像前年才發表一樣,十年間一直砍掉重練玩家不能 11/10 01:49
147F:→ HippoNao: 靠北因為砍掉重練se也不願意這樣嗎?當初se看到野村畫的 11/10 01:49
148F:→ HippoNao: 大餅就這樣吃下去導致中間十年都浪費掉只好把v13砍掉 11/10 01:51
149F:→ HippoNao: 重練後再說之前的版本我們沒能力做到所以你們就乖乖接受 11/10 01:51
150F:→ HippoNao: 縮水版本吧!這樣是一個世界知名大廠該有的態度? 11/10 01:52
151F:→ HippoNao: Se是小工作室嗎?不是吧現在15就像ubi一樣給一堆大餅然 11/10 01:53
152F:→ HippoNao: 出來時才說做不到wwww 11/10 01:54
153F:→ HippoNao: 身為顧客看到這樣的產品酸一酸不為過吧,會酸的還是會 11/10 01:55
154F:→ HippoNao: 掏錢買ryy像我都不酸ubi直接退訂的(? 11/10 01:55
155F:推 SILVERSELENE: 借轉FF版 3Q~ 11/10 02:22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ILVERSELENE (114.27.105.130), 11/10/2014 02:22:43
156F:→ SILVERSELENE: 轉了兩個版的文,話說這樣我到底可不可以把轉錄的 11/10 02:23
157F:→ SILVERSELENE: 標題跟推文刪光光? 覺得版面非常礙眼...... 11/10 02:23
158F:→ SILVERSELENE: 所以說.......反正看來2015大概出不來了? 11/10 02:25
159F:推 a33071201: 推文才是本體 11/10 10:37
160F:→ yes78529: 還是期待bravely default續作好了 囧 11/10 10:58
161F:→ kida88438: 那乾脆直接轉推文算了XDDD 11/10 12:19
162F:推 oceanman: 沒甚麼人期待了吧... 11/10 19:15
163F:→ Puser: 為什麼PSP上的零式陣容能比家機的多那麼多FF15有點失望rr 11/10 20:56
164F:→ love740120: 應該買PS5 11/10 22:37
165F:推 jimmyada: 哈哈完全不意外啊... 11/11 15:39
166F:推 ciccio: 不如配合2020奧運一起上算了 wwwwwwwwwwwwww 11/11 17:41
167F:推 Okadaneko: 最快也是2016年末吧?=-="但也許會拖到2020也不意外XD 11/13 15:00
168F:推 happyyang: 孫子阿~爺爺等了快40年終於要出當年的FFXV了...咳咳 11/15 01:06
169F:推 yiloca: 那先重製FF12吧 11/16 12:27
170F:→ SILVERSELENE: 我比較希望FF7的9頭身HD版先來一下..... 11/16 14:00
171F:推 happyyang: FF12其實國際版我覺得就很棒了,重製也沒辦法改劇情.. 11/16 19:27
172F:推 SYUAN0301: 剛出社會希望不會等到30歲XD 11/16 22:43
173F:推 forgenius: (結果發現樓上今年29((誤 11/17 09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