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大家好 小弟剛買steam版的13 想請問一些問題 1.隊長可以自由換人嗎?不想控制雷光... 2.大部分的人都有3種作戰型態,好像是戰鬥中只能一種型態?除非切換 不然攻擊者就不能放魔法那樣的樣子? 3.手把可以變成振動嗎?我用xbox 360的手把 4.另外存檔位置請問在哪?中國一些論壇寫 XXXX\FINAL FANTASY XIII\white_data\prog\win\bin\Profile\ALI213\Saves 但是我路徑只有到 D:\steam\SteamApps\common\FINAL FANTASY XIII\white_data\prog\win\bin 沒之後的... 以上都是新手問題 感恩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83.1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13890301.A.CB1.html
1F:→ snow21: 記得是第11章後就可以自由組隊了 10/21 19:32
2F:→ roter: 1.過了幾章之後就可以換人了 2.共五種 會慢慢開放 10/21 20:47
3F:→ kida88438: 前期是以劇情推進的方式,所以你各角色都會操控的到 10/21 21:08
4F:→ kida88438: 忘記是第九還是第十章是可換隊友,好像第11章是可換隊長 10/21 21:09
5F:推 silvermare: 存檔應該在雲端 我換電腦玩可以接續記錄 10/21 21:57
6F:推 mieeq: 1.第9章後段可換隊友,第10章可換隊長 10/21 22:11
7F:→ mieeq: 2.第10章全員6職能解放,每種職能能學的技能都是固定的, 10/21 22:13
8F:→ mieeq: 攻擊者和破壞者都有物理/魔法攻擊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到 10/21 22:14
9F:→ mieeq: 所有技能 10/21 22:14
10F:推 BlacKlonely: 劇情還不賴阿…為什蠻多人說很雷 10/22 00:19
目前玩到雷光送小刀給小鬼 劇情很贊阿! 跟FF10感覺很像 只是這代戰鬥好難喔 收死神死好幾次 過不了最後只好轉到簡單模式收... 另外請教一下 有種好像叫做什麼野蠻士兵的 血超級厚超級厚 他們回被擊破那條超快 正常嗎?
11F:推 FantasyNova: 陣型搭配很重要 B破得快 但消得也快,所以要穿插A 10/22 13:48
A?B? A是攻擊者?B是破壞者? 所以我整隊都狂丟魔法才破不了?? 可是有雷光在的時候 我讓雷光物理攻擊 小孩子丟魔法 這樣有時候勉強能破 但是破的時候幾乎怪也掛了 幾乎不可能破了以後打爽爽 更多情況是快破但是怪先死...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.171.162.205), 10/22/2014 14:57:44
12F:推 jinnib04792: 先用A打幾下換全B繼續累積 發現破解值回復太快切回A 10/22 15:08
13F:→ jinnib04792: 打幾下 繼續B直到break 前期不太需要break打小怪 除 10/22 15:08
14F:→ jinnib04792: 非boss 後期每隻都要break才好打 讓你break到煩(xD 10/22 15:08
感謝樓上 感覺這代武器強化不如會破解? 只是破解有些難度例如目前劇情我只有雷光有物理攻擊阿... 其他人全都是魔法師...(冰雪被拐走了)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.171.162.205), 10/22/2014 15:11:27
15F:推 jinnib04792: 個人認為FF13一開始只要照著提示走很容易進行,自由 10/22 15:14
16F:→ jinnib04792: 度會隨著遊戲進行越來越高 所以不必急於快速的瞭解遊 10/22 15:14
17F:→ jinnib04792: 戲性質!反正掛掉後不是直接從上一個存檔點開始 可以 10/22 15:15
18F:→ jinnib04792: 多嘗試~ 10/22 15:15
感謝樓上 另外請問是不是拿強力武器比較難破解? 還有掛掉不是從上個存檔喔 steam版會從上個戰鬥結束後 很貼心XD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.171.162.205), 10/22/2014 15:26:37
19F:推 jinnib04792: 改不改我覺得還好 我玩到前11章 都沒改 只有跑CP 別 10/22 15:38
20F:→ jinnib04792: 覺得不好破解 以後沒破解根本沒辦法輸出攻擊呀~~ 10/22 15:38
21F:→ jinnib04792: 還有不是steam版貼心設計 是原本FF13就這樣設計 10/22 15:38
原來如此XD 另外是不是魔法遠不如物理攻擊?就算用剋屬性打起來好像還是沒物理痛? 同樣物攻魔攻差不多情況下...
22F:推 FantasyNova: 怪物也是有屬性相剋之類的 所以多摸索就好 10/22 16:15
23F:→ FantasyNova: 基本上前期,正常玩,陣型不要太無腦。 10/22 16:15
24F:→ FantasyNova: 都滿順的。 10/22 16:15
25F:→ FantasyNova: FF13可以參考 10/22 16:16
26F:→ FantasyNova: http://blog.xuite.net/eternalwind/wretch 10/22 16:17
27F:→ FantasyNova: 非常非常詳細 除了攻略 還有設定 非常好的網站 10/22 16:17
28F:→ FantasyNova: "基本上"魔法B,主要是快速增加破解值 10/22 16:18
29F:→ FantasyNova: 物功A,是破解後的主要輸出,跟穩定破解值 10/22 16:19
30F:→ FantasyNova: 之後的有些怪(or BOSS)血很多,即便break後, 10/22 16:19
31F:→ FantasyNova: 還是會輔以B,來持續增加Break值,形成單位時間內 10/22 16:20
32F:→ FantasyNova: 最大傷害的產生 10/22 16:20
感謝! 嗯...卡關了 試做騎鬱金香真的可以破解嗎?攻擊大概2輪就要補血2輪... 好難...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.171.162.205), 10/22/2014 17:39:50
33F:推 fetur: 你的霍普E職有學到物魔防殼和防火雷雪水罩了嗎?還有開場記 10/22 23:56
34F:→ fetur: 得丟生命透視鏡。霍普才會根據敵人屬性放防護罩。有放有差 10/22 23:57
35F:→ fetur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kVG1uOMfQg 10/23 00:05
36F:→ fetur: 陣型配置可以參考這個影片 10/23 00:06
他難度是普通嗎? 我打普通難度break頂多累積一半就要補血 一補血馬上歸零... 後來我打贏是用簡單模式 那場共破他3次 不過我沒學他用雙重武裝 這不知道是不是關鍵? 然後...這影片的兩人血怎這麼多...我雷光才600多而已 霍普500出頭吧 記得技能都學了才是 然後當然我是補血用雷光 霍普丟魔法 這可能設定錯了 應該雷光學影片這樣專注物理攻擊才對 還有不同的地方是 他切換職業組怎麼有6組這麼多?我當時只有4組 當時我是這樣設定 雷光 霍普 a b h e h b b b 前三組切換 所以問題是因為我拿雷光補血的關係囉? 還有個問題是 為什麼我換h的時候這隻王會歸零?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.171.162.205), 10/23/2014 01:49:47
37F:推 a29813287: 陣式的組合可以自己改阿 最多可以設定6種 10/23 02:05
38F:→ a29813287: break槽會逐漸減少 所以你換H+E太久沒攻擊就會歸零 10/23 02:06
所以樓上的意思是 不管換到哪種組合 至少要有一個持續攻擊對吧?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.171.162.205), 10/23/2014 02:18:03
39F:推 fewmaster: 至少留一個Attaker或Jammer來固定break槽 10/23 02:21
40F:推 b7061334: 那個... ali123是遊俠網的網名. m你買正版的是不會看到 10/23 04:27
41F:→ b7061334: 那資料夾的 10/23 04:27
42F:推 mieeq: 不是說每種組合都要有一個攻擊,就算你2個人都用H,只要在 10/23 17:44
43F:→ mieeq: 連鎖計量表歸零前切到別的職式攻擊就好 10/23 17:47
44F:→ mieeq: 陣 10/23 17:50
45F:→ mieeq: 另一個技巧就是視情況用E鍵提早攻擊,還有用A的攻擊來減少 10/23 17:52
46F:→ mieeq: 技量表下降的速度 10/23 17:52
47F:推 FantasyNova: 如果你還要講究的話 A跟B的攻擊AI也不同 10/23 17:55
48F:→ FantasyNova: B預設會打同一個,A預設會打不同隻 (印象中) 10/23 17:55
49F:→ mieeq: 13如果有2個以上的A會打不同隻,13-2就可以設定了 10/23 17:59
又碰到問題啦~~~ 剛到大草原 然後出現一個動畫 黑人抓不到仙人掌的 然後我就抓到仙人掌也戰鬥了 可是沒拿到什麼東西 所以只是單純多一種怪遇到?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變成招喚獸? ※ 編輯: gogofitch (118.169.92.199), 10/27/2014 02:22:35
50F:→ yuyuliu: 就是大草原上各地開始出現仙人掌 10/27 1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