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nespanol (貓空阿宅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10 拿到飛空艇後回到雷平原
時間Sat Oct 11 01:17:11 2014
再拿到飛空艇回到雷平原時挑戰落雷時,
在雷平原北部第二座避雷塔下面
有一個NPC
跟他講話之後 會強制執行劇情
接著就跟一個老人的召喚獸(雷馬)PK
這是雷馬雖然長得跟我們有的那隻很像
但顏色比較深
被他揍一下就是99999
請問這一隻要怎麼打.......
這段劇情是什麼意思我也看不懂
求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0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12961434.A.499.html
1F:推 JohnGod21: 黑暗召喚獸 就是當你填滿星盤後來挑戰的 10/11 01:26
2F:→ ivanespanol: 每一隻召喚獸都會有對應的暗黑召喚獸嗎? 10/11 01:30
3F:推 Peruheru: 沒錯,基本上都在對應的寺院附近,不想打就靠保鑣瞬殺 10/11 04:29
4F:→ Peruheru: 但是因為打死可以凹好東西,所以也不少人會增強實力正攻 10/11 04:30
5F:→ Peruheru: 用斬魔刀打死就不會掉了 10/11 04:30
6F:→ Peruheru: 個人是採取懶得打直接斬魔的做法(魔物訓練所也沒玩) 10/11 04:31
7F:→ Peruheru: 前陣子玩了psv的中文版才考慮要玩這些要素 10/11 04:32
8F:→ lcc0214: 其實這隻不需要練滿,裝備對然後打他會痛就能打贏 10/11 08:49
9F:→ tsongs: 斬魔刀打死不會掉? 版本不一樣嗎 我玩PS2版會掉 10/11 09:53
10F:推 j0958322080: 看運氣吧,有時掉防具有時掉武器 10/11 10:34
11F:→ j0958322080: 有時掉三空格有時掉兩空格 10/11 10:34
12F:→ roter: 個人是直接凹斬魔刀 沒時間在同一款遊戲太久 10/11 12:30
13F:推 wylscott: 用斬魔刀勝利還是會掉啊 哪個版本不會掉? 10/11 13:04
14F:推 roea68roea68: 這隻算黑暗招喚獸中算弱的 10/11 14:55
15F:→ RAOLA: 讓我想到黑暗保鑣用展魔刀的話要連斬五次 中間不能中斷xd 10/11 16:34
16F:推 Peruheru: 是嗎?我一直有要正攻打贏才會掉的印象,可能記錯了 10/11 19:38
17F:推 Xenogamer: 雷不用填滿就打得贏 第二弱的 10/13 13:26
18F:→ b7061334: 暗黑召喚獸.... 10/13 1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