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anguan (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7
時間Sat Sep 27 03:54:51 2014
最近無聊中了 RPG 毒,突然很想玩 RPG
想起以前年少時,親戚借的太空戰士,老實說,當時不喜歡玩,連一開始都沒玩完
當時只喜歡玩仙劍 1 (95 版)
只記得那版太空戰士是中文版,且有速度條
應該不是 3D ,前面的劇情好像是晚上,黑黑的
不知是哪代 FF
---------FF7 分隔線---------
隨著年歲漸長,玩的遊戲也多了,開始發現
國產或陸版(嗚嗚嗚,就是仙劍啦) 很多地方真的沒有日美的遊戲前端,或好玩
開始想起以前好像有一款叫太空戰士的,評價好像很好
所以開始在網路搜尋,發現原來太空戰士是叫 Final Fantasy,現在叫最終幻想
記得當時的那款聽說評價很高,所以搜尋了 FF 系列平價好的。這就是為何我決定買 FF7
(steam 版)
一玩發現,和小時後玩過的不一樣,而且,我買這版有很大原因是網路上 Aeris 和
Tifa 的美圖,結果我玩到被 Don 丟到下水道,所有的劇情都是小小人。
到底要到哪段才會看到網路上的美美的圖呢(就是像桌布圖)
還是說網上的桌布圖是額外要買或下載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8.138.145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11761294.A.B92.html
1F:推 Eiichirou: FF7就只有3D小人 你看的是FF7AC的圖 09/27 05:46
2F:推 FantasyNova: FF有中文是近期的事情了。所以你朋友借你的年代 09/27 05:49
3F:→ FantasyNova: 應該不會是FF。 09/27 05:49
4F:→ FantasyNova: 再者就是FF7發行的年代是1997年,那已經是當時技術 09/27 05:50
5F:→ FantasyNova: 的極限。 09/27 05:50
6F:→ FantasyNova: 你看到後來高解析,高水準CG圖都是之後的衍生作品。 09/27 05:50
7F:→ FantasyNova: 因為科技進步了自然品質較好。 09/27 05:51
8F:→ FantasyNova: 不過你都既然玩了,我想FF7式遊戲性很足夠,就繼續玩 09/27 05:51
9F:→ FantasyNova: 建議你可以wiki FF7相關系列作,有年代表。 09/27 05:51
10F:→ kuanguan: 感謝樓上和一樓 09/27 05:55
11F:→ roter: 既然走過仙劍時期況且都買了 就把畫面審美觀拉回到當年 09/27 09:05
12F:→ roter: 把它玩完吧 玩老遊戲就只能保持“沒玩過的遊戲=新遊戲”去 09/27 09:07
13F:→ roter: 去破了 FF7遊戲性不錯. 玩完再去看FF7ACC可以獲得更多感動 09/27 09:09
14F:→ kuanguan: 是的,感謝大大,我目前玩得很開心,劇情真的不錯 09/27 10:43
15F:推 allen65535: 你說的速度條應該是ATB?不是3D的話,看是FF4還FF5 09/27 18:00
16F:推 romand: 我記得FF7有的CG圖是換片時會出現 09/27 21:08
17F:推 love740120: 方塊tifa才有想像空間阿 09/27 21:19
18F:推 mydoc: 應該是6代Tina跟兩個帝國兵坐機械人到山頭,那幕是開頭黑夜 09/27 22:26
19F:推 lafeal: HD看多了會發現方塊人其實還不錯(誤 09/28 07:59
20F:推 oceanman: FF7每個角色都很正 09/28 08:11
21F:→ dukemon: FF7玩完如果對這種風格有興趣可以去玩看看異域神兵 09/28 14:00
22F:推 bear26: 黑夜開場的就FF6 09/28 21:46
23F:推 EDGE: 會不會是玩到對岸SFC漢化版的roms… 09/28 22:02
24F:→ kuanguan: 目前被劇情吸引中,努力玩中。不討厭方塊人,不過這不是 09/29 04:58
25F:→ kuanguan: 我一開始跳坑的點。 09/29 04:59
26F:推 aurora1228: 如果能接受sfc畫面 ff6跟chrono trigger都超推喔~ 09/29 09:12
27F:→ aurora1228: ff9也很推 ff8沒玩過 不過聽說也不錯 09/29 09:13
28F:→ aurora1228: 個人覺得現在rpg很多都空有畫面..不然搞一堆DLC 09/29 09:14
29F:→ aurora1228: 能跟以前rpg比的根本沒幾款..... 09/29 09:15
30F:→ roter: 可惜大部分人胃口被養大的現在 沒畫面就沒市場 劇情其次 09/29 18:30
31F:→ roter: 看看那精美的... 唉 算了 還是別說了 不如祈禱XV好一點 09/29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