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SE果然是吃老本大王 舊作都還沒在STEAM上出完 FF XIII就已經在STEAM登陸了 10月9日發行 定價16鎂... 不用讓別人等跳水價自己就先跳到水裡了... 連結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292120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28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11063470.A.1DF.html
1F:推 ziomatrix223: 多年後居然還會打算移植到PC 09/19 08:03
2F:推 kirchize: 移植PC 看來應該有中文版了 09/19 08:21
3F:推 orzreynold: 有繁中! 09/19 10:21
4F:推 a33071201: 不意外捏 09/19 10:44
5F:推 akilight: 台灣區的版本有繁中/日/韓/英多國字幕 + 日文語音 09/19 11:04
6F:→ akilight: 官方消息確認FF13-2/FF13-3預定2015年春季登陸Steam 09/19 11:04
7F:推 justastupid: 上來看到這個消息不自覺張大嘴巴 09/19 12:44
8F:→ justastupid: 本來想說是太八 09/19 12:45
9F:推 cloudstr: 不是說PS3移植PC的費用很驚人 這樣有的賺嗎? 09/19 12:49
10F:推 DCFreeze: 13系列有360版 移植應該相對容易? 09/19 13:00
11F:推 MiyaKami: 移植成本低 09/19 13:36
12F:推 SILVERSELENE: 居然!! 我考慮看看......可是買遊戲把手好麻煩~"~ 09/19 13:44
13F:推 hjk145h: 13到底推不推啊? 好幾年前聽說是一本道被批得要死 09/19 13:44
14F:推 kida88438: 13的評價兩極,可以從yoetube的gameplay或是正反兩面 09/19 13:54
15F:→ kida88438: 的玩家心得作參考決定 09/19 13:55
16F:推 givar: 看到光榮無雙的影子 09/19 14:09
17F:→ wylscott: 不錯啊 反倒是FF9和10卻沒移植 09/19 14:16
18F:推 silomin: 13算不錯啦有耐心的話 不要強求以前的FF榮光就不會失落 09/19 14:36
19F:→ kelon: PS3破過了 等50%off再入手 遊戲沒很喜歡 純粹為了雷姐 XD 09/19 14:44
20F:推 justastupid: PS3把手可以電腦 雖然我不知道這款可不可以 09/19 14:46
21F:推 kuninaka: 現在價格不用 15 USD 還要等 50% !! 09/19 15:32
22F:推 kirchize: 幹~~~我要FF7 AC BC CC DC 繁中版 09/19 16:28
23F:推 q0325: 配備要求好低喔 09/19 17:23
24F:→ ziomatrix223: 成本不至於很高吧,畢竟FF13系列都是先在PC上開發 09/19 17:28
25F:→ ziomatrix223: 記得是北瀨有說過 09/19 17:29
26F:推 abc71317086: 不知道nb的gtx850跑不跑的動… 09/19 19:04
27F:推 EDGE: 比較想玩FF13作成像超任等級畫面的16bits的版本~XD 09/19 21:06
28F:推 hman1117: 玩之前建議看一下世界觀設定 09/19 21:37
29F:推 SRWSEED: 等哪天 FF10 FF12 出PC版也不意外..... 09/19 22:16
30F:推 SRWSEED: 還有大部分遊戲開發幾乎都是從PC開發出來的.... 09/19 22:19
31F:→ SRWSEED: FF13要出PC版真心不難 = = 09/19 22:20
32F:推 MADAOTW: 不用電腦開發靠心電感應還是 09/19 22:31
33F:推 ijklmncc: 已敗 09/19 22:42
34F:推 yiloca: 用A10來跑應壓力不大 09/20 00:15
35F:推 oceanman: 讚啦 09/20 06:59
36F:→ KirinGuess: 請問我的筆電的GT640M-LE符合配備要求嗎? 09/20 22:15
37F:推 joe141149: FF13系列 我比較推FF13-2~_~ 09/20 22:22
38F:推 bear1005: 13-3希望畫質可以跟13-1or2一樣好 09/20 23:21
39F:推 vingfing: 王菲又要唱歌了 09/20 23:33
40F:推 kida88438: 樓上搞錯了吧XDDD 09/21 00:29
41F:推 neilisme: 雖然ps3上三部曲都已經破關一次了 但還是挺期待的 09/21 01:43
42F:→ neilisme: 用最高畫質來玩LRFF13應該很過癮 還有各種MOD可以玩 09/21 01:45
43F:推 whaleboss: 終於能玩到了 09/21 02:28
44F:推 rockmanx52: 說開發機是PC有點不太對 那個正式的名稱應該是工作站 09/21 07:44
45F:→ rockmanx52: 只是從Winxp時代開始PC跟WS的差別變小而已 09/21 07:45
46F:→ ziomatrix223: 似乎是吧,老史和老卡兩家都只提到在PC上開發就是 09/21 08:17
47F:→ dave01: 有錢賺 為何不賺 鄉民當SE都不用發薪水哦 09/21 16:38
48F:推 osanaosana: 沒有任何更動的原味移植? 09/21 18:08
49F:推 aaronpwyu: 太棒了 準備收便宜的LRFF 09/21 23:13
50F:推 a33071201: 還好沒買LRFF13 09/22 00:10
51F:推 Stanly10: 跟王菲有關的 不是8代嗎 XDDDD 09/24 11:01
52F:推 Lightbearer: 這幾款是用Crystal Tools開發的 (FF14/DQ10也是) 09/25 10:03
53F:→ Lightbearer: 本來移植就比較簡單 FF9 FF10 FF12不是 個人覺得..XD 09/25 10:05
54F:推 littleyu1221: 沒玩過值得買嗎? 戰鬥模式是怎樣? 10/03 02:13
55F:推 lionheartmax: 今天看到 算一下4XX多很便宜就刷了 10/08 18:10
56F:推 oceanman: 已預購不能先下載嗎? 10/08 20:43
57F:推 orzreynold: 已經開放預載囉 10/09 10:44
58F:→ lionheartmax: 可以玩了 只是720P而已 10/10 01:15
59F:推 Elabaut: 不能開1920x1080???? 10/10 09:43
60F:→ Elabaut: 嗯....Steam上面的評價頗糟... 10/10 09:49
61F:→ Elabaut: 無圖形設定選項、只有720p還時常掉格、用bink動畫肥大 10/10 09:51
62F:推 tel1255: ECS是離開遊戲,不是上一頁 10/10 10:22
63F:→ tel1255: 一堆人誤按, STEAM討論區炎上中(壞的方面 10/10 10:23
64F:→ tel1255: ...ESC 10/10 10:24
65F:→ ziomatrix223: 完全沒誠意的東西居然巴哈還一堆人護航,笑死 10/11 00:44
66F:推 snowpatrol: 雖然很沒誠意但我這種沒買ps3的人還是玩的很開心...or 10/11 14:04
67F:→ snowpatrol: z 10/11 14:04
68F:推 Shinjay: 存了99個檔,要回頭存第1個時,要慢慢往右移回去.......... 10/12 18:18
69F:→ Shinjay: 然後之後還是得慢慢往右移回去,才能存到第2個檔,苦也 10/12 18:19
70F:推 littleyu1221: 還好沒衝動刷下企 10/13 14:33
71F:推 macheal: PS3版就有繁中版了不是嗎? 11/07 10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