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vincent (雨男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inal Fantasy 14 連線問題
時間Mon Sep 8 19:09:19 2014
各位版友大家好
今天剛買了日文FF14 PC版,也順利註冊完登入主畫面
但選了Start>process之後一直卡在這個畫面
http://imgur.com/TxS9b02
在這個黑畫面前是顯示connecting to data center
選每個伺服器都是一樣的結果
選主選單第二個Data center也是一樣
請問有人遇過這種狀況嗎?
右下角那個圈已經轉了超過半小時了
連角色都還沒創就出問題實在很心酸 XD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05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10174563.A.306.html
1F:→ rexvincent: 補充一下,網路是中華的光世代,會是這個的問題嗎? 09/08 19:13
2F:推 actr: 不會是電腦跑不動吧..? 先設定調整看看 09/08 20:05
3F:→ rexvincent: 現在是FX8320+GTX650ti,benchmark分數也沒問題 09/08 20:08
4F:→ rexvincent: 網路上有人說可能跟IE有關,所以也把IE更新到新版了 09/08 20:10
5F:→ rexvincent: 防火牆已關,路由也設定好DMZ 09/08 20:11
6F:→ rexvincent: 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 09/08 20:11
7F:推 roea68roea68: 網路方面最快的除錯方法還是先直接接hinet數據機 09/08 20:42
8F:→ roea68roea68: 最快(如果你是有透過你家AP) 至少先排除掉這可能性 09/08 20:42
9F:→ roea68roea68: 你路由設一堆有可能你根本不懂不會設XD 09/08 20:43
10F:→ rexvincent: 我是直接接光世代那台,然後進192.168.1.1設定DMZ 09/08 21:06
11F:→ rexvincent: 目前還是打牆中 囧 09/08 21:06
12F:→ rexvincent: 不過真的感謝你們的建議 09/08 21:07
13F:→ rexvincent: 還是說我只是單純的擠不上伺服器? XDDD 09/08 21:18
感謝各位我在網路上找到答案了
找到C:\Users\V\Documents\My Games\FINAL FANTASY XIV - A Realm Reborn
底下的FFXIV.cfg這個檔案
然後把CutsceneMovieOpening後面的值從原本的0改成1就可以了
開心創角中 XD
※ 編輯: rexvincent (1.171.205.201), 09/08/2014 21:24:26
14F:→ babuturtle: 擠不上會讓你排隊 不太像 09/08 21:22
15F:→ babuturtle: 第一次創角不讓你創也是要進了創角選單再說 09/08 21:24
16F:→ rexvincent: 恩,因為連開始的創角都進不去,我也搞不清楚發生甚麼 09/08 21:25
17F:→ rexvincent: 感謝各位,終於能開打了 09/08 21:26
18F:→ babuturtle: 剩下就directX 顯卡驅動都看看有沒有更新 09/08 21:26
19F:→ rexvincent: 我剛剛真的差點就重灌了(中秋前才剛重灌過) 09/08 21:30
20F:→ rexvincent: 順便偷徵一下友達招待活動,互相儲90天兩人都有陸行鳥 09/08 21:56
21F:→ babuturtle: 可以找我XD 詳情信箱 09/08 22:01
22F:→ rexvincent: 繼續徵喔,歡迎帳號還未儲值過的版友~ 09/0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