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想用同樣的角色 卻不想一一重點? 或者是忘記一些細節設定? 只要把國際服的角色資料丟到陸服的資料夾裡就Ok 首先複製以下檔案 C:Users\使用者名稱\Documents\My Games\FINAL FANTASY XIV - A Realm Reborn 裡的 FFXIV_CHARA_XX.dat (角色外觀檔案) 到盛大的ffixiv目錄 D:Program Files (x86)\SNDA\FFXIV\game\My Games\FINAL FANTASY XIV - A Realm Reborn 就可以在創角時使用啦 當然國際版的跑分程式也可以用 順便宣傳一下 FF XIV的FB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88414314613344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76.15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08970484.A.888.html
1F:→ actr: 可是陸服貴爆了 還要跟蝗蟲一起玩 怎麼想都恐不 國際服安定 08/25 21:24
2F:→ u88257: 導是沒樓上那麼誇張啦 對我來說包月比較不划算 08/25 23:20
3F:→ qazieru: 要比較貴要一天玩6小時... 大多人都反比較便宜吧? 08/26 08:24
4F:→ qazieru: 陸服的優點就是語言通 看的懂 而且國際服華人越來越少... 08/26 08:25
5F:→ qazieru: 話說這款蝗不蝗蟲影響力也不大... 08/26 08:27
6F:→ penchan: 語言相通但聽不聽的進去又是另一回事了XD 08/26 08:52
7F:→ qazieru: 現在國際服都在刷刷作業感... 08/26 09:13
8F:→ qazieru: 在想要不要去陸服創個角看劇情...反正有練過打很快 08/26 09:14
9F:→ qazieru: 而且是計時,放置也沒關係 08/26 09:14
10F:→ hajimels: 可是排副本的時候 計時制很吐血耶...玩DD計時都在燒錢 08/26 12:17
11F:→ hajimels: 會不會因為計時,一堆人玩坦補XD 結果反而是DD秒噹~ 08/26 12:18
12F:→ qazieru: 但除非你真的太廢人 相較還是便宜啊.... 08/26 12:31
13F:→ qazieru: 如果你持續每天都泡6小時以上在網上...真的要考慮這對你 08/26 12:33
14F:→ qazieru: 人生的意義了 08/26 12:33
15F:→ qazieru: 排副你可以做做東西... 08/26 12:35
16F:推 Peruheru: 計時制對於耗時間的作業很不利,跟做其他事情無關吧? 08/26 13:01
17F:→ Peruheru: 相較於可以慢慢排,計時計就算你去做其他事,還是要花掉 08/26 13:02
18F:→ Peruheru: 你那麼多時間阿 08/26 13:03
19F:→ Peruheru: 而且對製作職之類的沒興趣能做的事情就更少了 08/26 13:03
20F:→ Peruheru: 計時制就是相對比較沒辦法悠閒的玩這真的沒什麼能辯解的 08/26 13:05
21F:推 tot9221: 計時制打血尿十二黃宮 XD 08/26 13:06
22F:→ Peruheru: 玩國際服時已經很多人會因為別人副本不熟浪費自己時間而 08/26 13:07
23F:→ Peruheru: 生氣了,如果是計時制你信不信這狀況會更嚴重? 08/26 13:07
24F:→ Peruheru: 這樣壓力不是很大嗎~ 08/26 13:08
25F:→ qazieru: 所以我說這對大多人相對較省 08/26 13:29
26F:→ qazieru: 你要整天泡6小時以上其實是件很恐怖的事... 08/26 13:29
27F:→ qazieru: 血尿12宮設計太爛太整人了 =_= 國際服也一堆人跟本不想打 08/26 13:31
28F:→ qazieru: 何況一開始有新鮮感你可能會猛衝 但久了膩了玩的次數少了 08/26 13:32
29F:→ qazieru: 不一樣也會有不玩這個月費就浪費的壓力嗎? 而且會更重... 08/26 13:34
30F:推 Peruheru: 我覺得不一樣耶,付了月費後我的感覺就是"何時玩都可以" 08/26 13:36
31F:→ Peruheru: 倒不會去太計較這個月我玩了多少,反正本來就不可能24HR 08/26 13:37
32F:→ Peruheru: 都不浪費的泡在線上;但計時就會覺得我付了這段時間的錢 08/26 13:38
33F:→ qazieru: 至於副本打的火大問題... 其實要想真正浪費的是你的人生 08/26 13:38
34F:→ qazieru: 那幾塊跟本沒差... 08/26 13:38
35F:→ Peruheru: 如果不多做點什麼很不值得,我在講的都是體感的事 08/26 13:38
36F:→ Peruheru: 玩遊戲時可以不要一直帶入那種觀念嗎? 08/26 13:39
37F:→ Peruheru: 我真的蠻討厭玩遊戲時有人在那邊說"還不就是浪費時間" 08/26 13:39
38F:→ qazieru: 覺得月費沒壓力的這種人 那對計時也不會有壓力... 08/26 13:39
39F:→ Peruheru: 這種事誰不知道,只是遊戲就是要玩得開心呀 08/26 13:40
40F:→ Peruheru: 我也玩過計時制的其他遊戲,那就是當時帶給我的感覺阿 08/26 13:40
41F:→ qazieru: 也不用去擔心別人..就像我說的除非你整天泡6小時才不划算 08/26 13:41
42F:→ qazieru: 不是你問這樣壓力不是很大嗎? 我才用浪費不是錢是人生回 08/26 13:43
43F:→ qazieru: 是你放不下才有這種壓力 不然跟本沒差那幾塊錢 08/26 13:44
44F:→ qazieru: 我相信大多玩家沒辦法每天泡6小時在線上... 08/26 13:45
45F:→ qazieru: 像我全部練到allMAX了 不過打打每日跑蠻族,做點東西賣 08/26 13:46
46F:→ qazieru: 就累的想睡了... 08/26 13:47
47F:→ qazieru: 畢竟MMO是長期性,跟短期的計時性不同 長玩就會想休息 08/26 13:50
48F:→ qazieru: 月費相比不但停玩復玩麻煩很多...如果在乎錢 壓力會更重 08/26 13:52
49F:→ qazieru: 不是說月費就沒有壓力啊... 所以說計時有壓力也是看心態 08/26 14:02
50F:→ qazieru: 要不要轉 08/26 14:03
51F:推 qazieru: 其實國際服我覺因為只有月費制 造成很多人不玩了... 08/26 14:10
52F:→ qazieru: 如果是計時還可以偶爾上線... 但月費制就很麻煩 08/26 14:11
53F:推 Peruheru: 終究是個人體感不同吧,我是沒感覺到月費壓力啦 08/26 14:50
54F:→ Peruheru: 你說得原因造成造成很多不玩倒也是事實 08/26 14:51
55F:推 Peruheru: 我現在打侵攻篇也還是覺得很有趣,新蠻族可以練製造也很 08/26 14:54
56F:→ Peruheru: 好,雖然沒有什麼大驚喜但對我來說也足夠玩下去 08/26 14:54
57F:→ Peruheru: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晚打所以還沒膩吧 08/26 14:55
58F:→ Peruheru: Atoma雖然很血尿,不帶壓力的慢慢解我也快解出第一把 08/26 14:56
59F:→ Peruheru: 衝太快的話感覺一下子就會膩了 08/26 14:57
60F:→ hajimels: 以上2位都有道理,p版友所謂的體感,應該簡釋成這樣: 08/26 15:51
61F:→ hajimels: 假設你一天只有玩3個小時好了,月費,你排副本等1小時, 08/26 15:52
62F:→ hajimels: 你覺得沒有差,你可以看看書之類的;但計時制,這1小時 08/26 15:52
63F:→ hajimels: 放置就會覺得在浪費錢,但排副本時,你又不能叫鳥陪你打 08/26 15:53
64F:→ hajimels: FATE, 那這時候就很尷尬了... solo打fate會限等、解任務 08/26 15:53
65F:→ hajimels: 要你深入敵營時,沒鳥幫坦或補,高等任又小小不便 08/26 15:55
66F:推 kuku321: 叫鳥不能排副本這點真的很討厭... 08/26 16:44
67F:推 Aqery: 排副本不能叫鳥真的很麻煩 XD 原本可作的事情就不多了... 08/28 08:11
68F:→ allubatwo: 不想玩的話,月費制比較容易斷的乾淨阿 傻傻的 08/31 10:57
69F:→ allubatwo: 計時制就是想說隨時都可以上~沒差,反正很難斷乾淨XDD 08/31 10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