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d3124 (黑葉語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12國際版可以讀取先前的ff12日版紀錄?
時間Fri Aug 8 14:41:36 2014
請問這款遊戲
有像蛇魔 跟魔王再臨一樣互通嗎?
在
紀錄方面 日版 FF12的紀錄可以讓國際版讀取嗎?
因為印象中 FF10-2國際版 是可以的 可以讀取 FF10-2 日版的紀錄
請告訴我 感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4.165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07480098.A.06D.html
1F:→ mtrainier:不行,整個執照盤都是不同的東西了,請當成兩個不同遊戲 08/08 15:04
2F:推 seagirt22:如樓上 當然是不行 國際版有職業系統 日美版沒有 另外 08/08 15:55
3F:→ seagirt22:國際版才是真正的FF12 要玩就玩國際版 08/08 15:55
4F:推 happyyang:國際板可以切3倍速是最大的優點,省不少地獄馬拉松行程 08/08 20:20
5F:推 noahxran:英配無法(攤手) 還我拉薩正太音!! 08/08 22:50
6F:推 AlecThunder:其實12英配較優XD 08/08 23:01
7F:→ fh11942:國際版系統很吸引人,就是配音太不搭 讓我無法入戲 08/08 23:53
8F:推 SentoS: 我一開始是從美版玩起,基本上國際版聲音完全適應XDDD 08/10 06:52
9F:→ SentoS: 不過艾雪的砍人喊叫聲還是日版的較棒,"嘿呀~~" 靠.... 08/10 06:53
10F:→ ePaper: 英配吐血+1 國際板就是英配我才堅決不碰的....XD 08/10 20:38
11F:→ ePaper: 不是說我討厭英配 而是覺得日系遊戲就日配就夠了 08/10 20:38
12F:→ ePaper: 用另外一種語言來詮釋我覺得很不自然 無法融入 08/10 20:39
13F:→ ePaper: 不過當然 英美語系的玩家對他們來說當然是一大福音就是了 08/10 20:39
14F:推 johnnycgi: 我覺得英配OK啊,設定上他們看起來都不像日本人 XD 08/17 09:36
15F:→ johnnycgi: 說日文反而有種怪怪的感覺 08/17 09:36
16F:推 cool34: 日本阿雪掛掉的時候會尖叫 XD 08/20 12:24
17F:→ cool34: 日版 08/20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