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ieru (=w=)
站內FinalFantasy
標題[閒聊] FF14為招新手來這套...= =
時間Fri Aug 1 14:26:50 2014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7608&snA=9484&tnum=11
招待新朋友來玩
30天有LV25前EXP多20%的頭飾
儲值90天可得雙人座陸行鳥
可以輸入招待碼的條件應該是:
1. 已開通啟動序號
2. 從未儲值
比普通路行鳥大一倍...
http://i.imgur.com/TxPr6JD.png
要未儲值過的帳號才能算這招挺狠的...= =
雖然拉不到朋友可以自己再創一個包90天來拿啦...
話說陸服公測是8月25日
有陸服後台灣應該會多不少人玩吧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5.1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06874356.A.7C0.html
1F:推 euph:你是說玩過陸服之後跑來玩美日服嗎?? XDD 08/01 14:37
2F:→ euph:那我來誠徵新好友 你包三個月的話 我幫你出序號包的錢 XDDD 08/01 14:38
是說之前沒玩的會去陸服玩啦
巴哈FF陸服也是不少新人尋問
坐旗我有解決辦法...就拉老妹來玩 這邊謝了
3F:推 euph:我不是徵你啦 我是借你文徵人... 08/01 14:47
4F:→ euph:我是認為玩過陸版的人 可能會受不了大陸人跑來玩美日版 08/01 14:49
日英強的玩國際服才有意思...
而且陸版應該各方面都比較便宜啊
這遊戲一般狀態不能殺人
你也不能幹裝就跑要等大家抽籤完
限JP主要還是聽不懂戰術跟不照徵文分裝
反正是出你職業的還是你NEED到
所以應該沒啥差...只是可能生意競爭會過來罵罵你
我在日服做生意不只一個跑來私訊嗆...全都台灣人 = =
日本人都沒半個...
MMO就是要跟人聊,但現在的華人真的少很多...
以後也只會越來越少
5F:→ roea68roea68:中國缺點就:禁月費(所以不一定較便宜) 和諧(請參照 08/01 15:44
6F:→ roea68roea68:WOW長肉的骷髏) 人 大概就這樣吧XD 08/01 15:44
月費看遊戲吧?有些陸遊是月費喔
這款好像也和諧骷髏...不過這跟本無所謂 =w=
FF14比那些韓MMO色氣度真的太低了,沒啥好和諧...哭哭
FF14要走全年齡向,2.3加的新睡衣也是可愛風包全身...
※ 編輯: qazieru (1.34.215.104), 08/01/2014 15:54:05
7F:推 lpb:這不就是WOW的招兵買馬?不得不說學的真是徹底XD 08/01 17:25
8F:推 kuku321:比較好奇陸版的 エッダ副本會不會有變動XD 08/01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