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mcra ( 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閒聊] 取回歷代角色的記憶!《FINAL FANTASY Re
時間Sat Jul 19 08:51:20 2014
http://m.gamer.com.tw/gnn/detail.php?sn=100398&page=1&pagekey=gnn&a=
官網可以事前登入了,還有一些系統面的資訊。
官網還有一個搖手機的小遊戲……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N900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31.1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05731103.A.11C.html
1F:→ s12457845:看了巴哈的介紹,真是一點都不意外會感到失望 07/19 11:03
2F:→ lostkimo:用2D畫面是OK啦,只是像素一定要這麼低? 07/19 12:45
3F:推 ffvi:低像素是老人的回憶 07/19 13:03
4F:→ LOVEMOE:2F不懂點圖的浪漫 XD 07/19 14:03
5F:推 lpb:看SE社這樣搞,想問他們是不是財務很危險,最近一直出手遊撈錢 07/19 18:13
6F:→ lpb:點陣圖是一回事,只是這遊戲一副粗製濫造的樣子蠻失望的。 07/19 18:14
7F:推 q0325:手遊賺爆了 那危險 手遊天尊 07/20 03:18
8F:→ q0325:2D很讚阿 sfc的遊戲 有空還是會拿出來玩 07/20 03:20
9F:→ q0325:好希望 FF7~~13 能重製2D版的 07/20 03:23
11F:→ szuta:rance quest? 07/20 14:16
12F:推 kee32:史飯好恐怖… 07/20 18:55
13F:→ lostkimo:這...不是我不懂點圖的浪漫啊...可以精緻化阿...類似REDQ 07/21 02:39
14F:推 paytons:2F你一定沒玩過FF6以前的作品 07/21 09:11
15F:推 Lightbearer:FF1~6只有3還沒有高像素2D圖 結果SQEX只想賣回憶... 07/21 10:07
16F:→ lostkimo:我玩過啊~~我從FC的FF2開始玩的~~玩到FF7就停了~~ 07/21 10:51
17F:→ lostkimo:只是我覺得時代在進步,沒必要死硬的停留在低像素阿... 07/21 10:52
18F:→ lostkimo:就像是最近出來的REFF5與REFF6(我玩IOS),有進步。給推! 07/21 10:53
19F:→ lostkimo:3D倒是不用了,FU會跑掉。但是解析度提高,這個我很渴望 07/21 10:54
20F:推 Peruheru:不是停留在低像素,而是刻意做成低像素,像勇者別囂張 07/21 12:56
21F:→ Peruheru:也是這樣的做法,一方面很多人已經看這種像素的角色看習 07/21 12:57
22F:→ Peruheru:慣了,這樣一來就可以專注在遊戲性上 07/21 12:57
23F:→ Peruheru:他賣的就不是精美的畫面,取向不同 07/21 12:58
24F:→ Peruheru:雖然說也沒人可以保證這樣遊戲就會好玩啦 07/21 12:58
25F:推 KobeIchiro:其實ReFF5跟6的角色都是3D模組轉成2D圖 製作方便呀!! 07/21 13:58
26F:→ lostkimo:原來是刻意的阿....好吧....=_= 07/21 21:50
27F:→ Puser:之前玩天地劫弟妹看見點陣也完全沒興趣 但點陣別有風味啊! 07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