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yu1221 (菩提本無樹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9也會出電腦下載板嗎?
時間Tue Jul 8 03:29:43 2014
老實說我有買7代~雖然家裡有古老的PC光碟
但是完全不能玩~應該是硬體不支援
8代的話是用原本電腦光碟+網路修正器玩的
可以開到1920*1080~畫面超好~材質也很棒
所以8代我就沒重買了~畢竟8也破的滿徹底
玩了3-4遍....奧美加也殺膩了XD
現在想知道有沒有可能出9代勒?
之前是跟朋友借PS遊戲片+模擬器玩
但不知為何調成1920*1080 畫面就是沒有8代優
然後10代用PS2遊戲片搭配模擬器開1920*1080
畫面跟PS3上面重製的10代HD板差不了多少
12帶畫面就又沒那麼好....不知為何= =
現在只是想知道9會不會出~因為當初用爛畫面玩了2/3就放棄了
超愛9代劇情跟配樂~希望有機會能用高畫質玩完Q_Q
不過7跟8重製真的做得不怎樣~人物都還是方塊阿
只是鋸齒修掉而已....真的很懶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95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404761386.A.321.html
1F:→ lcc0214:9代沒有出過電腦版 07/08 03:31
2F:→ lcc0214:有點好奇你有實際玩過FFX HD?我不認為看起來會差不多.... 07/08 03:33
是去朋友家玩的 差別只是他家是32吋 我家是50吋
他也來我家看過 真的覺得差不多
3F:→ lcc0214:我猜9代機會不大or等很久 07/08 03:35
很怕出在手機上= =
4F:推 lovelylion2:7和8只是拿當初的PC版,調整成現在的電腦可以跑而已 07/08 08:05
5F:→ lovelylion2:SE不會特別花成本移植9代吧 07/08 08:05
6F:推 wylscott:吃過7和8的銷售甜頭之後 9的人氣不足以吸引他們移植 07/08 08:20
7F:推 kirchize:我FF7 跑很順阿 偶爾拿出來玩呢!狀態保持在愛麗斯掛之前 07/08 14:23
我的不行...反正7我是買了T_T
8F:推 goldenlen:9代的故事很不錯的啊 07/08 16:46
很優阿
※ 編輯: littleyu1221 (111.249.170.42), 07/08/2014 17:18:08
9F:推 pttcat0:ffx ps2 ps3我都有,其實差異蠻大都,ff12 ps2版我現在 07/09 08:56
10F:→ pttcat0:用實機玩感覺畫面不錯 07/09 08:56
11F:推 lpb:FF9,the "BEST" FF!! 07/09 09:20
12F:推 jimmyada:覺得8代重製完全沒差+1 07/10 11:29
13F:→ jimmyada:9代就輸在沒有廣告...出了半年才知道 07/10 11:30
14F:推 westterry170:8重製結果令我超失望~ 07/11 19:58
15F:推 wylscott:8那樣不算重製吧 重製是連模組都要重做 07/11 20:30
16F:推 rockmanx52:9代廣告打很大吧?電玩店跟雜誌都有說買遊戲送布偶啊 07/14 09:12
17F:推 cloudstr:8代什麼時候重置了 還是HD化? 07/15 00:33
18F:推 zack7301428:HD化 07/15 17:01
19F:→ zack7301428:其實也不算 就只是把解析度調高而已 模組沒動 07/15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