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je27272003 ( . )( . 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Fw: [問題] FF14近況
時間Wed Jun 4 21:09:46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JZncVOG ]
作者: jeje27272003 ( . )( . 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問題] FF14近況
時間: Wed Jun 4 21:05:32 2014
請想問FF14近況如何?
之前我是玩武僧,古武沒解完,勇氣裝(?)也沒換完
因為每天在刷神話很累很煩,所以RAGE QUIT了
所以那時候我玩到的版本應該是巴哈迷宮?
不知道最近有沒有新的改變跟玩點
我比較在意的點是,地城還是空城,然後打完給你點數嗎?
如果要打RAID,裝備門檻會很高嗎?
很高的定義大概就像之前,你要每個禮拜刷滿,大概刷個兩個禮拜
還要解古武才有團可以跟
這過程太壓摳了=_=
想趁現在回鍋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66.2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401887135.A.610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je27272003 (118.160.166.236), 06/04/2014 21:09:46
1F:推 pikatonn:現在做古武要打的王都可以用排的排到 點數也很好刷 06/04 21:35
2F:→ pikatonn:如果是打最前線的巴哈侵攻篇 裝等100還是有的 06/04 21:36
3F:→ pikatonn:100裝主要還是像你說的用點數換 但基本上算是必經過程了 06/04 21:37
4F:→ pikatonn:開始打巴哈到有能力可以突破五層為止可以讓你玩一段時間 06/04 21:37
5F:→ pikatonn:如果只是想打邂逅篇的話裝等有75左右就可以好好農1 2層 06/04 21:39
6F:→ pikatonn:一般副本的話 現在有隨機副本加上副本怪會掉錢 都有得打 06/04 21:39
7F:推 kuku321:我現在就卡在極水跟侵攻這兩個還沒過 防裝我不急 慢慢打總 06/04 22:29
8F:→ kuku321:能湊整套戰記裝 但古武倒讓我真的想放棄... 我打アートマ 06/04 22:30
9F:→ kuku321:都在派CF時邊打 雖然沒打得很勤 但也打了不少各地的FATE 06/04 22:30
10F:→ kuku321:很多地方都跟著暴民團繞了好幾天 都快兩禮拜了 一個屁都沒 06/04 22:31
11F:→ kuku321:打到 考慮直接凹水蛇武 之後再凹雷老頭武 搞不好都沒古武 06/04 22:31
12F:→ kuku321:血尿... アートマ真的是低能設計 蒐集完還要買書...之後的 06/04 22:32
13F:→ kuku321:解書本任務就算了 光買書就要13500神話... 這根本玩不下去 06/04 22:32
14F:推 kuku321:如果掉落率沒動的話 我應該會朝極蠻武的方向努力吧... 06/04 22:37
15F:推 haoboo:十二宮不要抱著一次衝完的心態去打就會很平靜了,而且論實際 06/04 22:41
16F:→ haoboo:戰力考量衝戰記武也比較實際,アートマ就先放一旁當作以後路 06/04 22:42
17F:→ haoboo:過FATE的時候進去助拳的動力 06/04 22:43
18F:推 roea68roea68:古武只有更壓摳 但是沒解也可以拿更好的 我自己就完 06/04 22:49
19F:→ roea68roea68:全沒解 這遊戲我想不太可能改變遊戲方式 就是打raid 06/04 22:50
20F:→ roea68roea68:至於裝備需求高不高? 最基礎的90神話裝就能過1~3樓 06/04 22:50
21F:→ roea68roea68:你要考慮的是你現在這樣有沒有野團要你 06/04 22:51
22F:推 kuku321:主要是末盤設計一個 不看技術 不看努力 只看人品的東西 06/04 22:52
23F:→ kuku321:我覺得很腦殘... 要馬就設計一個超難副本 我覺得都比較好 06/04 22:52
24F:→ roea68roea68:喔當然 古武解到90為止在現在非常簡單 可以先解 06/04 22:52
25F:→ roea68roea68:直接找固定團分贓石砂就不用看運氣輕鬆拿110武器了 06/04 22:53
26F:→ roea68roea68:115才要看運氣 這不就是設計一個超難副本(且現在不難 06/04 22:54
27F:→ haoboo:我一直覺得十二宮是給休閒向玩家在解的... 06/04 22:59
28F:→ haoboo:你說的要看技術要看努力的裝備都在侵攻篇 06/04 23:00
29F:推 lovelylion2:我認為是給運氣不好又想進侵攻四層的人的救濟措施 06/04 23:59
30F:推 lovelylion2:不過身為補師完全沒動力解,反正都拿著95武過四層了 06/05 00:04
31F:推 d83602:我也是打了一個禮拜什麼都沒有,想想真的算了,改版後排極 06/05 00:10
32F:→ d83602:水龍拼拼看95武 06/05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