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1005 (πBear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閒聊] 關於雷光歸來的畫面跟系統
時間Mon May 12 17:21:36 2014
LAG很久了,最近才剛把13-1與13-2補完
然而雷光歸來這次採取類似女神戰技2的系統
真的覺得很特別跟前兩作真是一大特色
但是真的好不習慣..
畫質感覺退步了..
這代視角都沒法拉很近..
可能就是要避免讓玩家感覺貼圖品質不佳吧
然後時間軸系統也讓我玩起來感覺有點壓迫感
目前完簡單模式
(雖然大家似乎都說時間很夠用..)
各位都怎麼看待這款遊戲呢
覺得自己需要一陣子才能適應時間軸系統
不曉得各位FF迷都怎麼認為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40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399886499.A.DEB.html
1F:推 pikatonn:就當FF13不存在就好了 05/12 20:19
2F:推 edisonstella:我最近在玩FF13 目前到第十章 劇情真的一開始有點一 05/12 22:52
3F:→ edisonstella:頭霧水 雙人組在跑劇情的時候 也覺的劇情設計的有點 05/12 22:53
4F:→ edisonstella:過於膚淺矯情 不過整體來講 就畫面和戰鬥來講 我到是 05/12 22:55
5F:→ edisonstella:是覺得還算不錯玩 05/12 22:55
6F:推 a16888:這遊戲後勁強,好好享受吧! 05/12 23:42
7F:推 a16888:時間系統只能靠你自己體驗,搞懂後我覺得很棒:) 05/12 23:44
8F:→ bear1005:這遊戲給我莎木的感覺說.. 05/12 23:52
9F:→ teves:時間真的很夠 用時停我第三天就把主線跟幾乎所有支線解完了 05/13 03:01
10F:→ teves:剩下的時間就拿去把所有種族滅族@@ 05/13 03:02
11F:→ teves:然後一直睡到最後一天XD 05/13 03:02
12F:推 enix625:時間只有一開始覺得很緊迫,之後就睡睡過了XD 05/13 08:16
13F:推 happyyang:你一直解任務時間就會多到用不完 05/13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