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Fantasy 板


LINE

大家好,加入FFXIV將近一個月 緩慢的到LV.50之後,解了古武 目前想要古武+1,而要快速刷神話點數,只能靠水晶塔了 但水晶塔這個副本到底要如何開啟? 目前主線任務已經快要解完了(參照官網:http://ppt.cc/z1kv ),大約剩下10個任務 想請教各位前輩開啟的方法,感謝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245.1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399797643.A.7B6.html ※ 編輯: d83602 (114.35.245.182), 05/11/2014 16:41:13
1F:推 Zero0910:到モードゥナ接 然後他會要你打四個fate 打完就能進去了 05/11 17:24
2F:→ Zero0910:另外要速刷神話通常是打野營地(Hard)吧 7、8分鐘就50點 05/11 17:25
3F:→ d83602:感謝Z大回覆,能請教野營地的英文是什麼嗎?小弟用英文介面 05/11 17:54
4F:→ d83602:>"< 05/11 17:55
5F:→ d83602:歐,我找到野營地了,但是我HARD難度還沒開啟.. 05/11 18:13
6F:→ d83602:Z大,我完成了水晶塔四個FATE任務,但副本系統找不到水晶塔 05/11 20:09
7F:→ d83602:耶 05/11 20:09
8F:推 kuku321:4個FATE只是這系列任務的第一關而已 順著解完才會開放 05/11 20:11
9F:→ d83602:OK,謝謝囉 05/11 20:15
10F:→ qazieru:一直刷野營會想吐,偶爾可以跑巴哈4F換換口味... 05/11 21:05
11F:→ qazieru:2.28版神話會再調高... 05/11 21:05
12F:→ d83602:解完水晶,才發現要24人,好High... 05/11 21:25
13F:推 roea68roea68:水晶你可以打一次玩過就好 現在版本完全沒必要打 05/12 01:39
14F:→ d83602:沒錯,還是照1F Z大講的,野營地真的太好拿XD 05/12 08:02
15F:推 kuku321:現在野營地還沒達到iLV需求 我現在54 原本想說刷水晶拉高 05/12 09:22
16F:→ kuku321:iLV再往下走 不刷水晶的話 我該往哪邊刷比較好? 05/12 09:22
17F:→ kuku321:先換全套神話裝嗎? 現在刷神話只靠每日隨機+蠻族 光打這些 05/12 09:23
18F:→ kuku321:要打完就差不多2小時 上班日的話打完都差不多能關了orz 05/12 09:24
19F:→ Airphant:野營地有人不夠力的話十分以上的隊伍也是很常見 05/12 10:16
20F:→ Airphant:照你的狀況先刷水晶其實是不錯的選擇~又能複數拿取 05/12 10:18
21F:→ Airphant:多跑幾次湊齊就能一次拉上iLV水準 05/12 10:19
22F:推 lovelylion2:水晶塔現在還有人嗎.. 05/12 10:32
23F:推 lovelylion2:2.1時新手可以買便宜的70HQ裝備拉高ilv,現在材料變 05/12 10:37
24F:→ lovelylion2:成用軍票買反而變貴了 05/12 10:37
25F:→ Airphant:水晶塔還是有人在打 05/12 10:55
想在此篇順便請教一個問題 目前職業為龍騎,裝備的意思力(意志力)影響的範圍到底廣不廣呢? 之前問公會的龍騎前輩,鑲魔石該如何抉擇,他很推薦意思力 當然這部分每個人可能不太一樣,也要看看命中等其他素質決定(我命中還算OK) 不過自己神經很大條,其實不太確定意思力到底好不好用XD 可以的話再麻煩高手幫忙解答一下,感謝:) ※ 編輯: d83602 (114.35.245.182), 05/12/2014 11:26:22
26F:→ penchan:意思換算STR大約是0.22 會心0.16 SS0.146 不過意思上限比 05/12 11:45
27F:→ penchan:其他兩個屬性低 命中的話邂逅篇5我記得應該470 05/12 11:47
28F:→ d83602:OK,謝謝囉,看來目前命中51X應該是夠用了,不知龍騎ATK多 05/12 11:52
29F:→ d83602:少才算比較OK一點..? 05/12 11:53
30F:→ d83602:我的ATK感覺非常弱... 05/12 11:53
31F:→ d83602:是說,純粹加STR會反映再ATK上?但加意思力不會顯示對嗎? 05/12 11:56
32F:推 roea68roea68:ATK是什麼 物理攻擊力嗎 應該是都會 但沒人參考那項 05/12 12:07
33F:→ roea68roea68:http://vivistr.blogspot.tw/2014/05/ffxiv_10.html 05/12 12:07
34F:→ roea68roea68:不過話說回來你現在不太需要管鑲魔石 先搞滿全身90神 05/12 12:07
35F:→ roea68roea68:話裝就是了 05/12 12:07
36F:→ roea68roea68:http://advancedcombattracker.com/ 05/12 12:08
37F:→ roea68roea68:想知道你DPS及不及格 可以裝這個 不過這東西可以等你 05/12 12:09
38F:→ roea68roea68:全身90裝再來煩惱 進戰基本上DPS要比其他職業高得多 05/12 12:09
39F:→ roea68roea68:才及格 05/12 12:09
40F:→ d83602:好的,謝謝:) 05/12 12:13
41F:→ penchan:命中510有點溢出了 目前侵攻也只要500就可以XD 05/12 12:39
42F:→ d83602:其實我看不太懂R大那個日文網站的意思+_+ 05/12 13:11
43F:→ d83602:不知道龍騎表格中的8.732數值代表的是? 05/12 14:37
44F:→ d83602:不過至少我的STR>DET>CRI=SS方向是對的:) 05/12 14:39
45F:→ penchan:武器基本物理性能+1同等於STR+8.732 05/12 15:57
46F:→ qazieru:2.1二星素材約1000,現在漲到3000~3600 變貴沒辦法... 05/12 16:26
47F:→ d83602:3Q!!! 05/12 16:29
48F:推 roea68roea68:yap 你知道這樣就夠了 05/12 18:38
49F:→ d83602:再麻煩R大一下,您給我的那個傷害統計網站,是將dll檔直接 05/13 17:52
50F:→ d83602:丟入FFXIV資料夾中嗎? 05/13 17:52
51F:推 roea68roea68:嗯..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這樣 程式的plugins裡面也要 05/13 19:02
52F:→ roea68roea68:設定一下 遊戲語言也要調 05/13 19:02
53F:→ d83602:好的我研究一下 05/13 21:59
54F:推 Peruheru:從沒搞那些東西也可以玩的很開心,那樣真累 05/18 23:57
55F:→ d83602:會累嗎?還好吧,DPS想求最大輸出,檢視各項細節應該是應該 05/20 00:21
56F:→ d83602:的,每個人想法不同吧,休閒可以很休閒,但真的打高階副本 05/20 00:22
57F:→ d83602:會不想拖累隊友:) 05/20 00:22
58F:→ d83602:應該是應該的,我在打什麼XDDD 05/20 00:23
59F:→ beckerham:玩得很開心是一回事 高階副本不要拖累隊友就好 05/20 16:08
60F:推 Peruheru:講拖累也太嚴重,就算不研究那些,一般的玩法也能有一般 05/20 22:48
61F:→ Peruheru:的水平了,只要不是擺爛,打副本這種事本來就是互相配合 05/20 22:49
62F:→ Peruheru:有時候隊友裝備比較弱打不快,一慢慢邊聊邊打也很開心 05/20 22:50
63F:→ Peruheru:只要不是白目擺爛或搞破壞,這種事情有什麼好拖累不拖累 05/20 22:51
64F:→ Peruheru:頂多現在的侵攻篇要多研究一下打法就是 05/20 22:52
65F:→ d83602:P大息怒,小弟無其他意思,只是想專精一點而已.. 05/21 00:50
66F:→ penchan:如果目標是侵攻篇的話命中和配裝的確很重要阿 05/21 09:08
67F:→ d83602:目前裝等92,剛好達低標,先努力把5F完成,有點難啊XD.. 05/21 09:42
68F:→ d83602:然後,極蠻武跟古武+1的強弱好微妙,有點不知道怎麼選~ 05/21 09:43
69F:→ d83602:目前是拿古武+1投影極蠻武,哈哈 05/21 09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