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lolita (小瀨瀨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14回鍋不知道要幹嘛
時間Sun May 11 13:26:55 2014
昨天回鍋,突然不知道要幹嘛?
我是玩召喚,學者,溫習了一下技能!
只是之後要幹嘛有點不知所措!
在想要不要重新練一隻?
有沒有人要一起練呢?我在Aegi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13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399786017.A.E56.html
1F:推 chiyosuke:先看你回鍋前的進度到哪裡吧,然後把新主線給補齊。 05/11 23:45
2F:→ chiyosuke:把新副本也都先解開來,然後看自己要刷什麼東西。 05/11 23:46
3F:→ babylolita:日英文苦手,需要時間適應一下~ 05/12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