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morysv (Tomo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X 水鬥球
時間Sat May 10 16:06:54 2014
目前正在打第一次錦標賽
要拿瓦卡的OD2
第一場獲勝(有去簽一些好用的選手)
但是第二場對上阿爾貝特族
守門員防守能力是18...
我方最高才17
已經連打兩次延長賽了
這樣有什麼方法獲勝嗎= =
我攻不進對方的球門 他們也打不進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4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399709217.A.853.html
1F:推 bluewinter8:初始對員先催眠射門讓他睡著 再踢? 05/10 16:16
2F:→ memorysv:還沒學到催眠射門QAQ 05/10 16:18
3F:推 incubus:老爸射門啊 05/10 16:26
4F:→ memorysv:因為稍早已經用過三次老爸射門 完全沒成功...16->18 05/10 16:29
5F:→ memorysv:剛剛再用一次終於射進了 數字很近的話就是看運氣了嗎?~"~ 05/10 16:30
6F:推 et303997:嗯阿...守門員的CA防守數值是浮動的 05/10 16:55
7F:→ et303997:大概多打個五六場讓提達升級,提達的射門能力提昇起來, 05/10 16:56
8F:→ et303997:他就沒啥好的。不過在飛空艇可以遇到他的狀況下最好可以 05/10 16:57
9F:→ et303997:簽下來 05/10 16:57
10F:→ memorysv:他是指 簽下誰?提達? 05/10 16:58
11F:推 CALLING:輸了就算了 等之後等級練起來學到スフィアシュート就比較 05/10 19:29
12F:→ CALLING:好進了 05/10 19:29
13F:推 wylscott:堤達不是一開始就有一招Sphere Shot嗎? 05/10 19:51
14F:→ wylscott:這招基本就讓射門值+3 而且還有大幅增加的機會耶 05/10 19:51
15F:推 incubus:傳球拖時間 時間快到的時候用老爸射門 有一些機率會進 05/11 12:15
16F:→ memorysv:最後就是一直老爸射門才進得... 會嘗試樓樓上建議的幻光 05/11 13:50
17F:推 wu0h96p:在飛空挺可以簽下那位守門員! 05/12 15:22
18F:推 cku100:我OD2好像莫名在第一次可以騎路行鳥的時候拿到的 靠著在左 05/12 17:29
19F:→ cku100:上晃一下然後突破一人給提達射門,其實也就是第一場水鬥球 05/12 17:29
20F:→ cku100:一樣的套路贏的...或許是剛好那時碰到的隊伍都較弱吧 05/12 17:30
21F:→ wscjoe:對方門將高妳一點點都用幻光射門去跳數字 05/28 07:31
22F:→ wscjoe:後面等級高了通通老爸解決 無視2名防守XD 05/28 07:32
23F:→ wscjoe:昨天剛拿到水球大師獎盃 完全沒重置等級 05/28 07:33
24F:推 udm: 剛也是第二場對到這隊,雙方一直都沒辦法得分~~~可是我發現, 03/19 12:38
25F:→ udm: 延長賽雙方都會獲得經驗值,於是我方的SH值一直提升, 03/19 12:38
26F:→ udm: 可是對方的門將好幾場才升1...所以大戰快五、六場延長賽後, 03/19 12:39
27F:→ udm: 靠老爸射門得分...第三場就非常輕鬆,對方等級比我方少二XD 03/19 12:40
28F:→ udm: 我方純女子隊(主角其實不是人:P),所以沒靠傳說中的兄弟來贏 03/19 12:41
29F:→ udm: 對了,我是在拿到自由控制飛空艇後,才開始收集全女將開始玩 03/19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