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haha ( 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Re: [問題] FF7的路行鳥怎麼可會跑掉?
時間Fri May 9 10:41:01 2014
借問一下
目前我的進度是主角剛回來
馬殿也租了,可是下鳥後選送到鳥廠那邊,再去馬殿裡看什麼都沒有.....
why..........
※ 引述《ivar0567 (ivar0567)》之銘言:
: 我記得ff7應該是可以養路行鳥的呀?
: 為什麼抓到路行鳥後,一下路行鳥,
: 路行鳥就會跑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54.2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inalFantasy/M.1399603264.A.D1A.html
1F:推 wylscott:因為你還沒把鳥移動到鳥房 05/09 10:58
2F:→ kevinhaha:怎麼移orz....... 05/09 10:59
3F:推 yoseii:直接騎陸行鳥進去 05/09 12:19
4F:→ kevinhaha:抓鳥>>cancel>>送到牧場>> 接下來怎麼移o.O 05/09 13:00
5F:→ mtrainier:應該是找牧場阿伯吧,阿伯會告訴你抓到鳥的等級,然後 05/09 13:16
6F:→ mtrainier:看你要不要留,留下會移到鳥廄,放走就真的再會了 05/09 13:16
7F:→ kevinhaha:感謝大家,晚上再try try see :D 05/09 13:30
8F:推 shishio7:好像有6個鳥房...所以如果抓到比較差的就放生吧! 再養能 05/09 22:46
9F:→ shishio7:升的能力也有限(憑以前的印象) 05/09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