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an (.........)
看板FinBaseball
標題[建議] 北小迎新
時間Mon Aug 14 01:43:41 2006
禮拜二早上北小迎新
不過到現在還沒有正式的通知或著流程給我
所以還不知道約幾點
那就先要去的出個聲音
明天晚上再來約時間地點吧
我想先集合大家
討論一下我們的宣傳重點與訴求
要走嚴厲強猛風格
還是溫馨歡樂路線
要主打 CMW 還是 CCF
之類的
統一下各自的想法再上去招生吧
今年招生好好招
讓系棒繼續成長茁壯 :)
--
╔═╮╮╮╔═══╗╔═══╗╭═══╮╔══╮╗
║ ║║║║ ═╣╚═╗╔╝║ ═ ║║ ║║
║ ║║ ═╣╔═╝╚╗║ ╔╗║║ ║ ║
╰═══╯╚═══╝╚═══╝╚═╝╚╝╚═╰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31.37
1F:推 yuppqqr:加油~ 08/14 09:23
2F:推 sina111175:我會去 嚴厲強猛風格啦 08/14 11:55
3F:推 elvul:會到 08/14 12:47
4F:推 frankhsiang:許董少推一個字 08/14 15:58
5F:推 andyhu2001:原則上是10點半開始系隊宣傳,我會在場 08/14 16:18
6F:→ andyhu2001:今天晚上要約出來嗎? 你中午怎麼沒跟我說阿~~~ 08/14 16:18
7F:推 finshin:明天嗎 有控惠過去看看 08/14 17:47
8F:推 thetwodans:那台中這邊呢 會有誰阿 08/14 22:34
9F:推 maxcimo:你阿XDDD 08/14 23:36
10F:推 PaPaX:快發揮學姊魅力吧 魚頭~~~ 08/15 22:32
11F:推 thetwodans:只有我嗎?!?! >""< 我沒魅力啦 蛤 招不到就哭了 08/16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