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hsiang (遠方)
看板FinBaseball
標題問題
時間Wed Aug 9 22:04:57 2006
那就約早上九點台大 打壘球 丟棒球都ok
今天去跑步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丟球 不過出手點很低
害我想衝過去糾正他 不過這有點雞婆 不是我真男人的風格...
總之 上面那些廢話不是重點
重點是
禮拜五 或 禮拜六早上打球 北部人有人要響應嗎
--
有看但沒有推文的人 我祝他選課選不到 <(ˋˊ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3.231
※ 編輯: frankhsiang 來自: 220.139.223.231 (08/09 22:13)
1F:推 callmejim:我星期六應該OK. 另外 大台北到底重新開張了沒@@ 08/09 22:19
2F:推 weian:推六早上。 08/09 22:26
3F:推 elvul:五六早上都可以@@ 08/09 22:55
4F:推 callmejohn:六早上有可能.... 08/09 23:07
5F:→ callmejohn:其實五六好像都可以,but prefer 六 08/09 23:07
6F:推 frankhsiang:太棒了 就禮拜六拉 目前有五個人 08/09 23:55
7F:→ callmecrys:我可以唷 嘻嘻 如果沒有颱風的話... 08/10 00:18
8F:→ yuppqqr:我不行 08/10 08:58
9F:推 PaPaX:星期六早ok! 我要打球!!! 08/10 21:38
※ 編輯: frankhsiang 來自: 61.224.168.75 (08/11 22:39)
※ 編輯: frankhsiang 來自: 61.224.168.75 (08/11 22:42)
10F:推 maxcimo:有事= = 08/11 23:19
11F:推 weian:好,那就禮拜六九點.... 08/12 00:17
12F:推 weian:提醒一下大家虎爺又偷偷修文,加入了時間 08/12 00:17
13F:推 callmejohn:果然最後看才是對的XD 08/12 00:21
14F:推 callmecrys:耶大家都要來喔哈哈 可以看到嶄新的泰國風的經理XD 08/12 01:29
15F:→ callmecrys:可惡 我變成放羊的孩子了 對不起大家T_______T 08/12 21:10
16F:推 PaPaX:習慣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3 00:25
17F:推 frankhsiang: 太陽太惡毒了 來了會變成印度風的經理 :D 08/13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