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cimo (麥可斯嬉墨)
看板Fin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幾個關於北財的問題~
時間Mon Jun 12 22:13:42 2006
北財總召小朱
要問幾個問題~~~
大家幫忙依下
Q1通常一個球隊幾個人阿?
我想大隊加小隊平均應該是15個吧
大家認為呢@@?
Q2北財通常有幾隊阿?
這我就不知道了 上次的秩序冊
在誰那阿~ 回答一下吧
Q3那兩天場地大概總共會有多少人?
就是答案1乘以答案二吧XD
因為這是要估人數的 所以如果有去年
的秩序冊應該算的出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53.160
1F:→ maxcimo:另外譙一下 虎爺 我剛剛要敲你問問題 竟然就下線 = = 06/12 22:14
2F:推 geniuskyle12:問體育部吧 06/12 23:12
3F:推 frankhsiang:北財沒有拿到秩序冊 大財到有一本 06/12 23:19
4F:推 weian:我猜 60 隊 x 22 人吧,要包括名單外的經理跟教練和親友 06/13 00:09
5F:推 khythu:大概17校21隊吧= = 六十隊會打到死 06/13 01:55
6F:推 yuppqqr:親友? 家眷比較合適XD 06/13 02:45
7F:推 frankhsiang:XDDDDD 其實那屆實際是四組四取二 所以是16隊而已 06/13 12:49
8F:推 andyhu2001:清大計財算不算一隊阿XDDD 06/14 00:43
9F:推 weian:Sry 隊伍數目搞錯了...20隊差不多 06/14 02:05
10F:推 maxcimo:結果是11對...比系對還少XDD 06/14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