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nut99 (...)
看板FinBaseball
標題Re: [問題] 學長隊
時間Mon Jun 12 15:45:02 2006
除了我之外,我找到了兩個同學,還有一個學長,
如果把太空神算進我們這隊,算可以組成半支OB隊了...
等我論文弄完,我再來努力聯絡看看...
我是暑假的假日比較有空啦,其他學長應該也是啦!
※ 引述《frankhsiang (真男人.虎)》之銘言:
: 各位學長和同學
: 如果要打比賽 什麼時候有空呢 我們就穿紅色的那件吧:)
: 學長隊成員
: 太空神
: 花生
: 立岡
: 啪啪
: 德勳
: 蔡跟
: 柬埔寨
: 建源
: 大砲
: 虎爺
: ------------
: 其他迷漾人物...
: 推文芭
--
我是阿ju....
阿ju是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9.111
1F:推 Astrogod:學長你找得是老頭他們嗎 06/12 15:54
2F:推 frankhsiang:XDD 看來暑假還會有一場對抗賽 我推~~~ 06/12 16:28
3F:→ frankhsiang:那就6/28先來一場 暑假再來一場OB賽 :P 06/12 16:29
4F:→ frankhsiang:雖然說我今天又忘記去借場地orz 06/12 16:30
5F:推 weian:快去借啊...想看老學長們的表現,我們及將要有OB隊了嘛.... 06/13 00:08
6F:推 peanut99:新舫說可以找他,老頭可以叫新舫問問看 06/13 23:28
7F:推 Astrogod:還有跟你同一屆 只是先念研究所 也有幾個可以找 06/14 22:25
8F:推 frankhsiang:結果6/28大場被法律系和歷史系借走了... 06/14 23:52
9F:→ frankhsiang:剩下小場全天空 >"< 今天就差一點阿.... 06/14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