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er91105 (逐夢者)
看板FengYuan
標題[問題] 日安與如意月子中心
時間Mon May 27 13:01:18 2019
這幾天去看了日安和如意月子中心
想問問看有沒有版友媽咪實際住過
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?
稍微上網爬文看了一下
如意很多人推,月子餐也很棒,但價位就是相對比較高XD
日安母嬰同室不限時間這點很吸引我XD 但其他的心得好像比較少
價格雖然比較便宜 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是板友不太推的部分
想麻煩有住過的板友媽咪分享看看了~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8.17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558933280.A.FBD.html
1F:→ tracychang: 日安入住中~人員都很親切,唯一我覺得可以改善的是 05/27 16:07
2F:→ tracychang: 嬰兒室不是洗屁屁,而是用濕紙巾+每次大便都擦屁屁膏. 05/27 16:07
3F:推 yiwah: 一年前住過如意,護理師很親切,餐點好吃,館控算嚴格,會 05/27 17:17
4F:→ yiwah: 考慮回住。當初沒選日安是因為他沒有自己的醫師群,不知改 05/27 17:17
5F:→ yiwah: 善沒? 05/27 17:17
6F:→ dreamer91105: 感謝一樓媽媽~ 在媽寶版和豐原版都幫我解惑m(_ _)m 05/27 20:49
7F:→ dreamer91105: 我參觀如意覺得一樓人員不是很親切,但聽說評價好 05/27 20:50
8F:推 backery: 老婆在那作月子,嬰兒照顧沒話說,真得很棒! 05/28 00:45
9F:推 backery: 補充一下,我們是在日安,但衛教師(年輕的)不太OK,還 05/28 00:48
10F:→ backery: 有待改善 05/28 00:48
11F:→ dreamer91105: 了解~ 謝謝!! 05/28 21:51
12F:推 diablomarco: 一年多前也是陪老婆住如意,考慮的點也是醫生跟太新 05/30 15:29
13F:→ diablomarco: 新成立的感覺流程可能會還沒run熟吧..大推如意餐點 05/30 15:30
14F:→ diablomarco: 住月中就是要充分休息跟有空學習照顧嬰兒 05/30 15:35
15F:→ diablomarco: 母嬰同室等回家可以同個夠...不用急... 05/30 15:36
16F:推 swpinkmoon: 日安沒固定醫師群,且衛教師專業不足,不建議入住 05/31 16:01
17F:→ ivybook: 目前日安入住中!價位較便宜,設備新穎,母嬰同室彈性~ 06/01 20:59
18F:→ ivybook: 只是深刻感受到,人員較不細心,交接班不確實!我們自我 06/01 20:59
19F:→ ivybook: 安慰,可能現在媽媽滿住中,他們容易搞混... 06/01 20:59
20F:推 chiunwen: 去年住如意,餐點真的很棒;寶寶都抓去洗屁屁,不過我 06/04 21:15
21F:→ chiunwen: 兒子還是紅睪丸了QQ 06/04 21:15
22F:推 sylviaYi: 現在住如意ing,管控較嚴格但我覺得是必要的,人員蠻親 06/05 19:52
23F:→ sylviaYi: 切的,嬰兒室護理師都很細心!月子餐不錯吃~ 06/05 19:52
24F:推 bagaxn: 前年底住過如意,推餐點和專業。第二胎所以完全不想母嬰同 06/05 22:27
25F:→ bagaxn: 室,回家可以同個夠+1 06/05 22:27
26F:推 hannahww: 推如意,出入嚴格管控,衛教師親切又專業,餐點也很贊, 06/09 11:31
27F:→ hannahww: 房間方便乾淨舒適,第二胎還想再去住! 06/09 11:31
28F:推 strawberry72: 推日安,最近好像和豐原醫院婦產科合作。價格合理 06/17 12:15
29F:→ strawberry72: ,環境好,我自己住過後,推薦好幾位友人去,他們 06/17 12:15
30F:→ strawberry72: 都住的很滿意唷~ 06/17 12:16
31F:→ snoomoto: 住過日安,覺得普普,如果有第二胎應該會去如意 09/22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