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tf (馬刺贏球就是爽\⊙▽⊙/)
看板FengYuan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送水果禮的店家
時間Sat May 4 15:26:41 2019
如題
請問大家特殊節日時會買禮品嗎?
我不是豐原人
想知道豐原有沒有專賣高級水果禮盒的店
如果沒有的話是不是只剩下家樂福了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60.1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556954803.A.DA0.html
1F:推 sleephead: 去第一市場那邊繞一下,有冷藏櫃的水果行都會有水果禮 05/04 16:13
2F:→ sleephead: 盒 05/04 16:13
3F:→ sleephead: 要貴的去太平洋B2 jasons market 也有 05/04 16:14
4F:推 yuyusho: 南陽路85對面的水果店 05/04 19:16
5F:推 yuyusho: 我自己剛買一箱美國酪梨給爸媽 05/04 19:18
6F:推 scorpions: 我是都去萬泰冷凍買啦 05/04 22:36
7F:→ hstf: 謝謝大家的意見 05/05 09:58
8F:→ HEROR: 萬泰,有 FB 可以即時查詢目前有的水果選項 05/05 22:08
9F:推 thuseanchen: 推萬泰冷凍 05/06 09:20
10F:推 thuseanchen: 自己親朋好友都是去萬泰買,他們有自己的冰庫全程冷 05/06 09:27
11F:→ thuseanchen: 藏,比較新鮮,豐原再過去一點點石岡區豐勢路1319號 05/06 09:27
12F:→ thuseanchen: ,google就找得到 05/06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