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o17 (fool)
看板FengYuan
標題[閒聊] 豐原KGB的夥伴
時間Thu May 2 16:45:02 2019
各位大大安安~
最近本魯有點想要運動一下身體
又剛好找到塵封已久的棒球手套
最近一次傳接好像2、3年前了吧...
所以上來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KGB的呀?
也想問說現在豐原哪裡有地方可以KGB的?
本魯自認傳接能力尚可 不是不會噴
應該是不會噴的太離譜 變成人追球的活動...
就大概傳接個1、20分 然後喝喝水休喘一下
如果不會累就繼續 累了就下回待續這樣..
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約一下喲!
但手套要自備就是了..
以上..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6.81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556786704.A.2D6.html
1F:推 youmommy: 豐村國小可丟 可約 也很久沒丟了05/02 20:11
2F:推 lingmaki: 以前都去葫蘆墩公園 後來要做花博 整個綠地都沒了......05/03 18:26
3F:→ lingmaki: 不然就是豐南加油站後面那塊小小的草皮05/03 18:27
4F:→ lingmaki: 市區能想到的就這幾個地方了05/03 18:28
5F:推 chang1206: 要kgb+105/05 08:10
6F:推 HEWWIT: 田心公園可以喔05/05 13:20
7F:推 hqma1111: +105/05 13:23
8F:推 kagakai3: 想+105/05 17:34
9F:推 chang1206: 先找個可以的地方,揪人一起來運動05/05 23:19
10F:推 mum433655: 幫先生+105/06 23:23
11F:推 wz20091010: +105/07 16:32
12F:推 BIOGeminiRed: +105/08 17:35
等天氣穩定一點再開團囉!預計最快要下禮拜週末了!
小弟忘記在文章上加註是丟大顆還小顆的了..
到時看自己的習慣帶球囉!
無論大小顆,反正兩人以上就能傳接了嘛!
小弟是習慣小顆的!但大顆也行
人多的話,說不定下次就能帶球棒打打透斯..
突然好熱血...哈哈哈
※ 編輯: lego17 (101.12.6.81), 05/08/2019 18:05:27
※ 編輯: lego17 (101.12.6.81), 05/08/2019 18:14:18
※ 編輯: lego17 (101.12.6.81), 05/08/2019 18:14:50
13F:推 scottchen520: +1 05/13 22:52
14F:推 weilun0429: +1 以前都在田心公園打球 05/17 03:00
15F:推 jianhung: +1 后里豐原皆可 05/2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