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ry08 (魯蛇界小咖)
看板FengYuan
標題[問題] 辦攜碼手機通訊行
時間Mon Sep 12 17:36:11 2016
最近中華跟台哥大都有6xx吃到飽的方案
預計攜碼兩隻 有查過台中的價錢
但有點麻煩 價差沒很大想在豐原辦就好
請問一下豐原有推薦的通訊行嗎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1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473672973.A.D25.html
1F:→ Explore: 價差沒很大想在豐原辦就好...言下之意,不是已經...? 09/12 17:47
2F:推 adsonan: 請問是問台中名店嗎?你有問過豐原價格了嗎? 09/12 18:16
3F:→ adsonan: 自己是直接跑去名店,豐原價格連問都不考慮… 09/12 18:17
4F:→ corry08: 豐原價格大概差名店2-3k 所以才想上來問問 09/12 18:28
5F:推 abian746: 名店不就是立言 二呆嗎 09/12 19:21
6F:推 Ashengaze: 名店:二呆,立言,向東,先做功課再去,不然店家很忙 09/13 14:15
7F:→ Ashengaze: 沒空讓妳慢慢 09/13 14:15
8F:推 zx09192939: 之前m01上面有網友說豐原有通訊行跟進,也想知道哪間 09/13 18:36
9F:推 amiao5504j: 推火車站前的生活 在7-11隔壁 09/14 03:01
10F:推 pptshorty: +1想知道 09/14 11:06
11F:推 h25282598: m01豐原店想知道+1 09/14 13:18
12F:推 pupu645: 想知道+1 09/14 21:13
13F:推 disoxia: 昨天去優豆瓣,速度很快 服務好,不配手機減3000 09/15 12:45
14F:推 ckhgg: 內行的不會在豐原辦 09/16 18:49
15F:推 abian746: 內行的應該都去名店了吧,我是在向東辦了一支R9+ 09/16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