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nozjdcl (笨笨的橘子 笨笨的我)
看板FengYuan
標題[問題] 23:00後哪裡有賣好喝的味噌湯?
時間Wed Aug 24 23:19:19 2016
餓死抬頭
現在真的好想喝味噌湯啊!!!
每次上班時間看書就是想來一碗味噌湯,
但我下班都已經23:00過後,有時候也都12點多了,
有沒有人知道這時候豐原還有哪裡有賣味噌湯啊…
先感謝回覆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77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472051962.A.2E4.html
1F:→ sleephead: 可以買日本製的沖泡味噌湯代替阿,而且不貴。 08/26 01:41
2F:→ tmnozjdcl: 其實是很想要一碗有魚肉的那種味噌湯~ 08/26 11:33
3F:→ rerun: 真正的味噌湯就是要有魚 08/26 13:14
4F:推 yvonne0610: 向陽路「水竹日式料理」 08/26 17:37
5F:→ tmnozjdcl: 謝樓上~ 我改天來去試試!!! 08/30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