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yc (ttyc)
看板FengYuan
標題[問題] 豐原牙齒矯正
時間Tue Aug 23 19:06:42 2016
爬了版上的文
比較多推 亞太 永豐 名揚
所以想請問大家鉅豐魏醫生評價怎麼樣?
還是說大家還有另外推薦的牙齒矯正?
價錢要合理然後醫生要nice矯正結果也不錯
當然如果大家有在 亞太 永豐 名揚
矯正不錯的經驗
也可以分享讓我當作參考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178.2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471950405.A.74F.html
1F:推 tsailaaa: 我在名揚矯正8個月戽斗不見了~牙齒整齊很多,現在只剩08/23 19:52
2F:→ tsailaaa: 下關牙縫,沒有去別家比較過所以不知道價錢貴不貴~ 醫08/23 19:52
3F:→ tsailaaa: 生跟牙助都還不錯08/23 19:52
※ 編輯: ttyc (125.230.178.221), 08/23/2016 20:56:12
4F:推 pupu645: 我給魏醫師矯正 過程很順利 一年半就完成了 醫生的經驗 08/23 22:29
5F:→ pupu645: 蠻重要的 08/23 22:29
6F:推 elva22622: 請問一樓大大,矯正多少錢呢? 08/24 03:53
7F:推 ceri: t大您費用多少??我家小孩1歲,也有戽斗,以後也要去矯正 08/24 10:55
8F:推 greenpop: 名揚矯正中。我是骨暴~12萬。 08/24 22:55
9F:推 tmnozjdcl: 我在永豐矯正,每一家我都有去問過,但名揚的醫生我不 08/25 14:36
10F:→ tmnozjdcl: 太喜歡(個人感覺),永豐是給洪明倫醫師做的,醫生人還 08/25 14:37
11F:→ tmnozjdcl: 不錯,然後朋友在鉅豐做是告訴我她不喜歡,所以他男朋 08/25 14:38
12F:→ tmnozjdcl: 友是另外到別的地方做的,價錢要給醫生評過才知道… 08/25 14:39
13F:→ tmnozjdcl: 我說錯了,我不喜歡的醫生是亞太的醫生才對… 08/25 14:41
14F:推 meng0303: 我在名揚做矯正今天剛拆我是上排爆牙又缺牙下排有很多縫 08/29 22:28
15F:→ meng0303: 隙戴一年8個月 08/29 22:28
16F:推 meng0303: 我姊姊跟嬸嬸在亞太做兩個都覺得非常不好還有牙助態度 08/29 22:31
17F:→ meng0303: 很不好 08/29 22:31
18F:推 abner8: 我是給顏國書牙醫裡面的廖辰宜醫師做的,是專科醫師,很有耐 09/02 23:41
19F:→ abner8: 心,朋友們都覺得效果很好 09/02 23:41
20F:推 rourou21: 我在永豐也是給洪醫生做的,現在已經一年了,打骨釘什 09/04 21:34
21F:→ rourou21: 麼的也都很順利 09/04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