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hung009 (QQ)
看板FengYuan
標題[閒聊] 陽明大樓旁的狗狗群
時間Tue Aug 16 19:43:44 2016
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陽明大樓旁的狗群
晚上經過都會看到一大群狗聚集在後方停車場
有時也會看到有人來餵食
至少有10隻,黑的白的都有
很像一個小型集團@@
感覺前陣子母狗又生了幾隻小小狗
數量擴增很多
之前有隻baby狗可能沒有社會歷練XD
車來還躺在路中間緩慢移動…
這些狗狗有些應該是被棄養的
流浪貓狗真的很可憐
只能經過的時候默默期許他們平安
然後別在生啦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145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engYuan/M.1471347827.A.7C9.html
1F:推 luann: 最好抓去結紮 但是要抓有困難度@@08/16 20:28
感覺都很兇狠 只敢遠觀QQ
※ 編輯: vhung009 (27.247.43.51), 08/16/2016 21:12:04
2F:推 n12365n: 晚上小小狗會一群躺在車道邊睡覺 08/17 11:25
3F:推 yuanyuanyuan: 經過都會有點緊張>< 08/21 21:50